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詹姆斯:我比任何人都想赢 必须淘汰绿军

詹姆斯:我比任何人都想赢 必须淘汰绿军



  北京时间6月7日,昨天,迈阿密热火在自己的主场丢掉了天王山之战的胜利,东部决赛大比分2-3落后于波士顿凯尔特人。对于他们来说,明天在TD花园进行的第六场比赛只能赢,不能输。在过去的四次季后赛之旅中,勒布朗-詹姆斯有两次是败在了凯尔特人的手上,在今天的采访中他告诉记者,自己要比球队中的任何人都了解其中的痛苦。

  "我要比任何人都知道被凯尔特人淘汰所带来的痛苦,"詹姆斯说道,"所以在明天的生死之战到来之前,我非常清楚我必须带领球队取胜,必须要在他们的球馆里击败他们。"

  在昨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出战整整45分钟,拿到了30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不过这并不能保证热火取得胜利。今天他告诉记者,他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做的更好。

  "如果昨天我拿到了更多的得分,得到了更多的篮板,传出了更多的助攻,也许我们就能赢了,"詹姆斯说道,"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已经给我自己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因为我非常想要战胜凯尔特人。明天的比赛,我需要做的更好。"

  "明天的比赛对于我来说将会有很多特别的意义,"詹姆斯接着说道,"我要比球队中其他的人都更想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然后再回到出场把凯尔特人淘汰出局。我已经做好了接受这一挑战的准备。我将带领全队在明天的比赛中前进,希望我们可以取得最终的胜利。"

TAG:热火 詹姆斯 凯尔特人 东部决赛 韦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