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加内特表示力拼第七战 更衣室里无人放弃

加内特表示力拼第七战 更衣室里无人放弃




  由于凯尔特人在第6场主场之战中大败,导致东部决赛拖入抢七。目前,绿衫军的形势变得更加严峻,但这并无碍全队上下的信心,凯文-加内特已经放言出来,明天一战,他会去力拼。

  当凯尔特人在第6场落败之后,外界的舆论几乎都开始一边倒地看好热火,原因不外乎这么几个:热火重新夺回了主场优势,又刚刚夺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然后波什逐渐回归状态,可谓天时地利与人和;系列赛进行到这个阶段,凯尔特人体力不支,全队受伤病拖累。

  但于绿衫军自己而言,所有的有利或者不利的因素都只是纸上谈兵,一切要经过场上实打实的较量后,才能有个定论。“我们要坚持住,在客场对手的地盘上,”加内特说道,“都到这个份上了,没有什么会是轻松的,现在还不好预测输赢。我们只是痛恨自己在主场丧失了那样的大好机会,不过事情已经过去,哭也没用。”

  “所以我们要自己去将胜利夺过来,我们会和他们打一场,这里有很多自信满满的家伙,当中很多人经历过抢七,这些人拥有的经验将会是我们倚仗的优势,我们会去力拼对手,这个更衣室里拥有一群斗士,你们就等着瞧吧。”加内特说道。

  另外还有人问起了加内特赛季结束后是否退役的消息,毕竟如果下一场失利的话,这将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一点,加内特没有直接回答,反而感谢起了凯尔特人的球迷,这话听起来让人感觉他退役的消息真实性还是比较大。

  “我想说的是,我要感谢所有的球迷,”加内特说道,“我生命中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无论是在什么样的运动里,我很感谢自己是凯尔特人的一份子,这真的很疯狂。”

  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加内特在凯尔特人阵营里扮演的是一名全能老兵的角色,从进攻端到防守端,他事无巨细统统都要亲力亲为。但在上一场当中,全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不顺利,自身得分低这还不算意外,但让对方的球员在自己的头上狂砍45分和15个篮板,这多少有点不能容忍。

  “第6场我们的防守并没有运转起来,我知道我们有能力做好这一点,”加内特说道,“我感觉勒布朗现在已经到了最佳状态,他可不会手下留情。”生死战,如何限制对方的这个火力点,将会是绿衫军最难解的一道考题。
TAG:凯尔特人 迈阿密热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