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邓肯:不知该不该退役 夏天和家人做决定

邓肯:不知该不该退役 夏天和家人做决定



  北京时间6月8日,伴随着本赛季最长的一波四连败,曾经一度不可击败的圣安东尼奥马刺还是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的征程,只能目送着年轻的俄克拉荷马雷霆挺进总决赛。除了告别马刺,我们很有可能也要向石佛蒂姆-邓肯说一声再见了,已经36岁的他即将在成为一名限制性自由球员。今天他亲口表示,对于是否会就此离开还没做好决定。

  在这个缩水赛季中,邓肯没有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一场比赛,同时他的场均得分和篮板相较上赛季都有所上涨。在人们都惊叹于邓肯休赛季时到底吃了什么换老还童的灵丹妙药时,他和他的马刺以20连胜杀到了西部决赛2-0。那个时候,没有人意识到,这位永远稳如磐石的石佛很有可能就要在今夏离开了。

  在昨天马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邓肯到了25分14个篮板2次盖帽,可惜这一堪比巅峰时期数据的成绩单并没有为马刺带来一场胜利。赛后,邓肯神情落寞的告诉记者,自己很失望。

  "我真的非常非常失望,"邓肯说道,"我本以为我们还会有机会进入总决赛。"

  对于今年夏天的问题,这位已经征战了15个赛季的老兵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考虑,他将在随后和家人进行过讨论之后公布答案。

  "我现在还没有想这个问题,"邓肯说道,"今年夏天结束之前我会做出选择,到时候一切都会有答案。说实话我目前为止还从来没考虑过这方面的问题,我会和我的的家人进行讨论,然后做出决定。"

  此前,邓肯曾有意无意的透露过,本赛季结束之后可以继续留在马刺,再打一两年。从身体状况来看,虽然未来的两年他可能不会再像本赛季那样老而弥坚,但肯定可以继续为马刺做出贡献。不过在邓肯正式公布自己的决定之前,这一切还都是个未知数。

TAG:邓肯 马刺 雷霆 退役 波波维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