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罗斯伯格:搞定轮胎在即 竞逐总冠军不是梦

罗斯伯格:搞定轮胎在即 竞逐总冠军不是梦


  尼科-罗斯博格认为梅赛德斯的研发策略非常正确,很快就能取得进步,车队有信心解开2012款轮胎的奥秘。
  
  罗斯博格是近四站比赛中得分最高的车手,在车手总冠军争夺战中已经有了黑马的影子。虽然车队仍然没有对夺冠前景表示乐观,但德国人却满怀信心,认为梅赛德斯即将拥有强大的性能,因为车队已经揭开了轮胎的奥秘。
  
  "我们的车队里面有一群非常聪明的人,他们在研究这个问题,寻找解决之道。"罗斯博格在谈及梅赛德斯对轮胎的利用不足时表示,"我认为我们在这个问题上真的做得很不错,并且最近的工作也是富有成效的。"
  
  "当然,我们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因为情况太复杂了,但我认为我们很快就能弄明白的。上赛季的摩纳哥大奖赛是我们最糟糕的比赛之一,本赛季却是我们最棒的比赛之一。这只是我们已经学会了某些东西的缘故。"
  
  罗斯博格表示为冠军而战已经不再是梦想,但是他当前的重点是专注于跑好每一场分站赛。"我不会过多地去想总冠军。"罗斯博格解释说,"在摩纳哥,我拥有一辆最棒的赛车,我只会去思考下一站比赛。"
  
  "当前处于一个非常好的状态,因为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拥有一辆如此优秀的赛车。我们带着一种能够真正获得好成绩的想法来到每一场比赛,这种感觉真的非常棒。这就是我所有的想法:下一场比赛,在那里去设法赢得冠军。"
  
  罗斯博格队友迈克尔-舒马赫认为车队夺冠前景将在接下来的几站比赛之后变得明朗。车王在接受《汽车运动》的采访,谈及罗斯博格最近的成绩,以及夺冠希望时,舒马赫表示:"在积分榜上看来是很棒的,尼科的确是获得了很不错的积分,接下来的几站比赛成绩将看到我们能够处于怎样的位置,或者研发状况是否会拖后腿。"
  
  "我不认为我们能够通过这场比赛预测整个赛季的成绩,但是在经历了未来的几场比赛之后,就可以看到一些方向了。"
  
  虽然罗斯博格夺取总冠军的前景仍不明朗,但舒马赫承认自己已经不再有夺冠可能。受制于赛车可靠性等问题,车王当前仅有两个积分。
  
  "在赛季开始我就说过,今年不是我们争夺冠军的赛季。"舒马赫表示,"我或许说错了,因为尼科已经证明他仍然拥有夺冠的机会。但这仍然是漫长的赛季,所以我们接下来将看看是否真的能够有夺冠机会,但是我只有两个积分,我现在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了。"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