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神经刀史密斯踌躇续约 纽约中产不会给他

神经刀史密斯踌躇续约 纽约中产不会给他



  北京时间6月8日,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的假期早已开始,但球员的去留仍悬而未决,其中就包括J.R.-史密斯。不过史密斯自己表示,钱不是问题,关键是能否取胜,如果一切顺利,他愿意留队。

  史密斯有球员选项,若执行,下赛季他的年薪将为244万美元。据《Newsday》报道,他必须在6月26日之前,决定是执行球员选项,还是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史密斯来自新泽西州,乐意为尼克斯打球,但迄今为止他还未下定决心。

  "我现在有些被宠坏了,经常往返于新泽西州的高速公路上,"史密斯说,"我老妈就住在那里,她会做饭给我吃。她还经常来纽约给我收拾屋子。在那之后,我觉得(如果离开的话)在场下比在场上更艰难。在场上我只考虑篮球,但在场外我却要关心我的家庭、朋友和所有人,因此这会很艰难。"

  如果他决定投身自由球员市场,寻求大合同的话,史密斯留队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按照现行薪资协议,任何球队都可以为他开出28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尽管尼克斯也有500万美元的全额中产,但他们更可能将此用在林书豪身上。

  "我希望留下,因此我不会太关注这些,"史密斯说,"我现在不差钱,我关心的只是胜利,不管最好的和真正最适合我的环境是什么。如果一切顺利,我会留下。"
TAG:林书豪 尼克斯 史密斯 中产 纽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