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前任支招太公选锋将 学切尔西打反击没错

前任支招太公选锋将 学切尔西打反击没错


  鲁尼禁赛、达伦-本特因伤缺席、迪福丧父回家奔丧、英格兰队本就单薄的前锋线变得更加难以捉摸,下周一的小组赛揭幕战三狮军团就要在顿涅茨克迎战法国队了,霍奇森手上目前确定可以出战的前锋仅有曼联小将维尔贝克和顶着水货的帽子一年多的利物浦中锋安迪-卡罗尔,在舆论普遍认为他将采取稳妥的单前锋战术时,太公需要抉择两人谁更适合担纲单箭头。
  
  维尔贝克在温布利的热身赛上打进致胜球1比0击败了比利时,而卡罗尔则是在与挪威队比赛中首发,因此这几乎就是道二选一的选择题。在前英格兰主教练霍德尔看来,曼联新秀就比卡罗尔更适合担纲迎战法国队的先发前锋,因为他的移动和进球感觉更加出色。
  
  "我认为他当然应该着眼于维尔贝克,"霍德尔对《天空体育新闻》说道,"这位年轻小伙子在温布利干得漂亮极了,他打进了一粒无与伦比的进球,这次机会就像为他设计的一样,他非常精彩的把握住了。我得说维尔贝克会是正确的选择,如果你要打反击,我认为你需要一点速度和跑动能力撕扯对方的防线。我觉得那是罗伊会做的,他会打对方的身后,是否由阿什利-杨或者其他的一些选择是他本周要致力于的问题。"
  
  霍德尔表示维尔贝克的进球感觉会让他占据极为有利的位置,因为英格兰对垒法国必定在控球上落于下风,不可能制造很多机会,但是他认为霍奇森采用防守反击战术是正确的,他指出切尔西正是靠类似的战术赢得欧冠冠军的,"我们不会是'控球致胜'的球队,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们见过打比利时是什么样的。"
  
  "如果你要打防守反击,那么就是这样,你需要把他们引出来,然后再打反击。为此你要有一位顶级的门前终结者,在我看来维尔贝克在温布利打比利时非常精彩的把握住了他的机会。他只有一次机会却抓住了,那就是你希望见到我们打出来的足球,或许我们将要面对一场劣势的比赛,那么球队就必须压上,我们等着瞧是否能够创造出机会。"
  
  "我们有球的情况当然不会有太多,我们不会有很多控球,但是那是现代足球的潮流,看看切尔西在打巴塞罗那的两场比赛和打慕尼黑的决赛是怎么打的吧,他们队形保持得非常紧密,结果是不择手段的拿到了想要的结果。眼下对我们来说,那或许就是正确的战术。"
  
  霍德尔率领英格兰征战过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便2比0击败突尼斯,为晋级奠定了基础,他强调首战避免输球是在一届大赛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即便霍奇森的球队在顿涅茨克和法国队战成一场平局,他都认为是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加强防守非常重要,打法国拿到平局也会是不错的结果。"
  
  "如果我们赢了那就太美妙了,你还会从中迸发出信心和上升的势头,所以那会是额外的好消息,但是如果我们输了,那么想出线就难了,我自己认为是一场平局,我觉得我们会打平,然后会晋级,会对罗伊带队的方式有更多的信心,随着赛事的进行,信心会越来越高。"
TAG:英格兰 霍德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