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小汉:加拿大站都有机会 离合器问题已解决

小汉:加拿大站都有机会 离合器问题已解决


  2012赛季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赛季,六个分站赛过去之后已经出现了六个冠军。这样的场面此前从来没有发生过,未来不知道还是否会继续上演。迈凯轮车手汉密尔顿在第七个分站赛加拿大大奖赛前接受采访,他说不知道自己能否成为"第七个",因为每个人都有希望。另外,在摩纳哥大奖赛上影响他起步的赛车离合器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问:你在本周末的策略是什么?你会成为本赛季第七个分站赛冠军吗?
  答:我想每个车手都有机会赢得加拿大大奖赛,成绩靠后的也可能,因为本赛季的偶然性太大了。我们当然会做好最万全的准备,会争取最好的发车位,在正赛中跑到最快。不过,要知道我们的对手也都很强大。
  
  问:在摩纳哥你看起来在发车时出了点问题,现在情况怎么样?
  答:我想你说的是离合器问题,现在已经得到了解决。
  
  问:你在这一站的轮胎策略是什么?
  答:加拿大大奖赛的赛道与众不同,所以轮胎是很重要的。这里很长的直道会提让轮胎保持非常好的胎温,但如果气温像今天这样只有21摄氏度的话,我们就要重新考虑了。当然,外界环境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样的。
  
  问:你觉得加拿大大奖赛的赛道最适合施展战术的地方在哪儿?
  答:当然是减速弯道了,尤其是第一个和第二个。你可以在这些地方超对手发起攻击,但与此同时你必须确保自己一直行驶在正确的线路上,否则情况会很危险。
  
  问:虽然你的速度一直很快,但却从来没有撞过护墙。你如此有掌控性的秘密是什么?
  答: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现在却要好好思考一下了。当然,我可不希望这样的场面发生。所以,每次过弯角的时候我都会非常非常小心。你也可以说,我还没有把自己的赛车逼到极致。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