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穆里尼奥沉痛哀悼逝去名帅:我永远怀念他

穆里尼奥沉痛哀悼逝去名帅:我永远怀念他


  当地时间6月7日,皇家马德里主教练穆里尼奥在皇马官网上发表公开信,沉痛悼念当天离世的西甲名帅普雷西亚多。两个赛季前,穆里尼奥和普雷西亚多曾经发生激烈的语言冲突,但之后两人化干戈为玉帛,并成为朋友,两个月前普雷西亚多还造访皇马训练基地,和穆里尼奥探讨执教之道。
  穆里尼奥(左)和普雷西亚多(右)从仇敌到朋友
  穆里尼奥的公开信全文内容如下:
  
  "今天,普雷西亚多不幸离世。我不敢贸然赞扬他的品质,但作为同行,我要向他身边的人、他的家庭以及希洪竞技、桑坦德竞技、莱万特和比利亚雷亚尔这些俱乐部里认识他的人表示诚挚的慰问。我相信,如果普雷西亚多没有离开我们,他肯定会把比利亚雷亚尔队从乙级联赛中拯救出来。与此同时,我还要向普雷西亚多曾经效力过的所有球队表示慰问。对我来说,普雷西亚多一直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对手。今年3月,他亲自来到皇马训练基地看望我们,这让我有机会真正认识他。作为人和体育界人士,他拥有我喜欢的一切品质:个性、诚实、英勇。他敢于和困难作斗争,但命运对他太过残酷。我们失去了一个杰出的足球人物,但我们首先失去的是一个特别的人。希望那些把他装在心里的人节哀。我对他的怀念将是真挚、永恒的。"
  
  (新浪体育)
TAG:穆里尼奥 普雷西亚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