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韦德:个人数皆浮云 愿做一切帮热火赢球

韦德:个人数皆浮云 愿做一切帮热火赢球




  《太阳哨兵报》消息,在昨天热火VS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6战中,勒布朗表现神勇,而韦德则又一次经历了上半场表现惨淡,直到第3节才有发挥。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韦德将自己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帮助球队防守朗多上。

  “我只是在力求等待我的机会,”韦德说道,“在一开始的时候我有几次投篮机会,我都投失了,其实那些都是我平时能投进的。但我只是坚持着,我最后还是投进了一些,帮助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我在一开始的工作是尽我全力让朗多打得难受。他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但我们仍然要努力让他打得困难,所以我们不必做那么多的进攻投篮,我们可以做其它的事情。当需要我去来几个投篮时,我会这么做的。”

  韦德表示,现在面对第7场生死大战他不会让投篮挣扎的任何想法进入他的大脑。

  “我不会担心这方面的事情,”韦德说道,“我并不是那种考虑个人利益的人。我现在在做一切我能够做的能帮助我们赢球的事情,无论是什么事。”

  “我希望我可以把那些失手的投篮都打进,如果不行的话,那么我也仍然可以对比赛形成我的影响,我并不是那种单一型的球员。”

  韦德在防守朗多上证明了自己,朗多明天出现了7次失误,是他季后赛生涯中最高的。而且当韦德在防守他时,朗多7投只有2中,仅得到6分。在面对其他人的防守时,朗多7投6中。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第7战热火就不需要韦德的得分,他们仍然需要。巴蒂尔(微博)表示,拥有韦德在场上,很明显的好处就是能够帮助勒布朗打开场上的视野。

  “当他们在场上时,他们通常是互相协作,”巴蒂尔表示,“有两个超级球星在一支球队里就是一种奢侈,两个同时爆发的情况是比较少见,我们希望他们中的一个可以爆发出来,但同时也希望另一个也有这样的表现,像这样的问题属于甜蜜的烦恼。”

  即便韦德在昨天的比赛中一开始全然不在状态,但巴蒂尔仍然表示韦德在场上始终保持了他的攻击性。

  “当勒布朗和韦德都打出像这样的侵略性时,我们全都会跟随指引,也这么做,”巴蒂尔说道,“当我们固定去跳投时,这是我们这支球队的灾难。我们要攻击,我们整场比赛要侵略篮筐,这对我们来说才是非常棒的事情。”
TAG:凯尔特人 迈阿密热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