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皮尔斯首次回应交易流言:我不怎么读报纸


  这已经是34岁的保罗-皮尔斯在NBA联盟的第14个赛季,因此他非常明白,交易流言是NBA生意的一部分。绝大多数时候,流言只是流言,但其中的一部分会让你成为焦点,甚至流言成真。
  
  近来总经理丹尼-安吉在多个场合表示可能拆散三巨头,而保罗-皮尔斯甚至是其中首当其冲的。要知道他从进入联盟以来,就一直穿着凯尔特人的球衣。
  
  "但你不能把注意力放在这个上面。"在今天71比79输给太阳的比赛后,皮尔斯首次回应了关于他的交易流言,"这是生意的一部分,但你必须保持得非常职业,每天都必须如此,这是你对待流言应该有的态度。"
  
  但现在问题来了,凯尔特人似乎不能集中注意力在他们的比赛中,他们只有5胜9负,这是绿军自2007年以来最糟糕的情况。除了三巨头老化,阵容深度不够等原因之外,球员们受到交易流言影响也在其中。
  
  皮尔斯自己却不承认。"这会让我更想打好比赛,我们的战绩比什么都重要。"皮尔斯说。
  
  皮尔斯称,他更关心目前正在和谁一起比赛,而不是未来可能在哪里。"我不怎么读报纸。"皮尔斯说,"我也不清楚他们说的事情,我更多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现在的球队,我们的更衣室以及我的队友们。"
  
  "我只是关心现在更衣室里的这些家伙。"皮尔斯补充道

皮尔斯首次回应交易流言:我不怎么读报纸

TAG:凯尔特人 皮尔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