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曼联欲购3000万天王 最红新星拒续约恐走

曼联欲购3000万天王 最红新星拒续约恐走


  联赛领先优势缩水到了5分,这并不是弗格森唯一的烦心事儿。让老爷子心烦的还有,被誉为曼联最具潜力新星的博格巴很有可能在今夏以自由身离队。
  
  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周四表示,博格巴需要在续约曼联或者转投尤文之间,做出艰难的抉择。上周,在尤文为他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周薪2万镑的合同后,博格巴仍然拒绝与曼联续约,这让弗格森非常恼怒。曼城、阿森纳、切尔西和AC米兰都对博格巴很感兴趣,但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说,"他可能留在曼联,也可能加盟尤文。考虑到他的职业生涯,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两个可能性都很大,这是一个应该平静做出的选择。"
  
  无论博格巴今夏是去是留,曼联都需要在中场引进强援。曼联荷兰助教穆伦斯丁透露,弗格森对身价被炒到3000万英镑的里尔天才攻击手阿扎尔很感兴趣,"教练想亲自去看一下阿扎尔的比赛,这是一个信号,说明他认为阿扎尔是一名令他感兴趣的球员。"不过,穆伦斯丁否认曼联想签荷兰防守型后腰斯特罗曼,"我们从未讨论过斯特罗曼的名字。我们追逐每一位有潜力的年轻人。比如阿贾克斯天才埃里克森。我对斯特罗曼没什么印象。在英格兰,很多人喊他为新罗伊-基恩。斯特罗曼的身体能适合英格兰联赛,但他是否能适合曼联,我真不能回答。"
  
  尽管在队史上引进的巴西球员大都不算成功,但红魔从未放弃在巴西联赛中寻找天才。效力于巴西弗拉门戈天才中场阿德里安确认,在去年跟球队签订新合同前,曼联对他很感兴趣。今年17岁的阿德里安踢球风格与白贝利济科很相似,他是巴西各级梯线队的绝对主力,曼联去年一度想签下他。阿德里安说,"曼联来找我谈了,展示了对我的兴趣。但我当时还没兴趣去其他地方踢球,让我们看看未来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我不认为我需要尽快去欧洲踢球,事情得一步一步来。"
  
  本周日晚,曼联将会在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对于红魔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要全取三分的比赛。今年25岁的维拉中场大将爱尔兰透露自己是一名曼联球迷:"在我小时候,跟随家人一起成为了曼联球迷。当时曼联拥有最好的球员,坎通纳、吉格斯、斯科尔斯和贝克汉姆。我小时候是坎通纳的铁杆球迷,我想穿跟他同样的号码。因而,我的号码一直是7号。对阵曼联的感觉总是很奇怪,当我在曼城青年队时,打曼联总是格外紧张,现在同样如此。我曾经在曼联试训过,但在曼城有更好的机会踢上一线队。为曼联踢球是我的梦想,但加盟曼城是对的。"
  
  (新浪体育)
TAG:曼联 斯特罗曼 博格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