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专家荐热火追奥多姆 为季后应让波什休息

专家荐热火追奥多姆 为季后应让波什休息


  虽然被小牛队放弃的奥多姆本赛季不能够与任何球队签约,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很多支球队的目标,毕竟作为曾经的最佳第六人,奥多姆的全面能力对很多球队都是良好的补充。北京时间4月13日,《太阳哨兵报》的热火专家艾拉·温德曼在与球迷的网络问答中回答了很多有关奥多姆的问题,认为这位曾经效力过热火队的球员假如重返迈阿密的话,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下是原文编译:
  
  球迷:小牛和奥多姆的爱情故事已经结束了,那么他有可能回到迈阿密吗?
  
  温德曼:奥多姆下赛季的合同价值超过800万,当然,其中只有一小部分是保障性的。假如小牛最终将他裁掉而不是交易的话,那么他会有很大的机会来热火,当然,前提是他可以接受在薪金待遇上的大幅度缩水。因为以热火目前的薪金状况,最多只能够为奥多姆提供一份中产条款特例,大约价值300万美元左右。也许热火更愿意将这笔钱花在一名内线球员或者控卫身上,但假如能够得到奥多姆的话,他们应该不会错过。对奥多姆而言,回归迈阿密,也许是重燃他对篮球热情的最好选择。
  
  球迷:常规赛临近结束,热火需要让核心球员保持健康。我看到韦德被安排休息,但为什么波什没有这样的待遇?我感觉他比韦德更需要休息。
  
  温德曼:我支持你的观点。最近一段时间,波什在球场上的表现并不好,他给人的感觉非常疲惫,速度缓慢,也没有斗志。假如让他得到5天左右的休息的话,我想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热火接下来的两个背靠背比赛中,第二场的对手分别是山猫和篮网,实力都不强。假如热火可以在前一场比赛中战胜公牛和尼克斯的话,我想斯波尔斯特拉应该考虑让波什得到足够的休息。
  
  球迷:考虑到季后赛的特殊性,热火的轮换阵容必然会缩减人数,也许只剩下8到9个人的名额。除了先发五虎之外,巴蒂尔、米勒和哈斯勒姆应该占据一个名额,那么剩下的球员中谁还有机会?
  
  温德曼:我想热火会留一个位置给中锋,毕竟乔尔·安东尼也需要休息,也可能陷入犯规泥潭,你不能指望在季后赛中长时间使用波什和哈斯勒姆的内线组合。此外,热火可能会为外线多准备一份武器,詹姆斯·琼斯和诺里斯·科尔。事实上,热火现在替补席上可以使用的球员并不少,关键是他们需要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而不是仅仅为了让主力得到一点儿休息时间。

TAG:热火 奥多姆 波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