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罗西暗示今夏转会 期盼能赶上今夏欧锦赛

罗西暗示今夏转会 期盼能赶上今夏欧锦赛




Giuseppe Rossi, Villarreal Bongarts 比利亚雷亚尔前锋朱塞佩.罗西暗示,他可能会在今年夏季的转会窗口离开西甲。

在2011-12赛季前,25岁的意大利国脚被传加盟巴塞罗那,而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托特纳姆热刺等俱乐部也对他虎视眈眈。但罗西还没有对自己的未来作出最终的决定,不过如果有合适的报价,他会敞开转会大门。

“在职业生涯中,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今天你在这里,明天你就在其他地方。”罗西告诉Goal.com

“显然,这是一个很好的想法,因为我觉得很多球员都想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中踢球。西甲、英超和意甲是三大选择。就像我说过的,你永远不知道足球场上会发生什么。”

由于长期因伤缺阵,罗西在最近才回到训练场,他的状态也正在慢慢恢复。

他说:“我的身体感觉好多了,我缺席了大约5个月,现在我慢慢恢复状态。养伤时,我在精神上过的很艰难,因为我之前每个星期都踢比赛,所以挺难过。我收到了俱乐部、队友和家人的很大支持,他们帮了我很多。”


罗西并没有放弃入选意大利队的2012年欧锦赛阵容的希望,这位比利亚雷亚尔球星还称赞了国家队主教练普兰德利。

“他是一个很棒的领袖,我们都追随他。我们正处在正确的轨道上,因为他的想法和我们一致,所以他打造了这支球队。他带来了新思维、新踢法,我们都支持他。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我们希望能保持下去,以进入2012年欧锦赛。”

根据欧锦赛小组赛阶段的抽签,意大利与克罗地亚、爱尔兰和西班牙相遇。蓝衣军团的第一场比赛是在6月10日对阵卫冕冠军西班牙。(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罗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