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篮网老板警告库班 若敢抢德隆就把你撕碎

篮网老板警告库班 若敢抢德隆就把你撕碎





  北京时间4月11日,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上,新泽西篮网并没有如之前所愿的那样通过交易得到德怀特-霍华德,这也让他们在今年夏天留住德隆-威廉姆斯的希望变得极其渺茫。虽然奥兰多魔术现在可能非常后悔当时没有送走霍华德,但天下本就没有后悔药可吃,霍华德留队所带来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已经发生。

  不过对于篮网的俄罗斯富商老板普罗霍洛夫来说,情况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复杂,至少在他眼中球队仍然有很大希望留住德隆。这位刚刚在俄罗斯总统大选中失利的巨富今天在参加一次媒体访问时表达了自己的这个想法,并坦承自己将在接下来篮网搬家至布鲁克林之后投入大量精力打理球队。

  在谈到德隆时,普罗霍洛夫说道:"我昨天刚刚跟我们球队的全明星控球后卫聊过,我很清楚他的想法,他只是想要胜利。对此我告诉他,我对于胜利的渴望比他有过之而无不及。我想我们仍有很大希望在今年夏天解决这一切。"

  关于德隆离开篮网的去向,已经有无数消息显示他很有可能会回到自己的家乡德州,加入达拉斯小牛。对此,普罗霍洛夫今天也发表了言论。和过去一样,普罗霍洛夫每当谈到小牛,谈到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时都是火气十足,今天他的话很有可能将挑起两人新一轮的口水战。

  "库班在追求德隆?我想我们两人中最好的那个人将取胜。如果他最终赢了,我会在擂台上把他撕碎。"


TAG:篮网 小牛 库班 德隆 普罗霍洛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