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阿帅透露老贝来电 博阿滕再伤不知何时归

阿帅透露老贝来电 博阿滕再伤不知何时归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AC米兰将在意甲联赛第33轮比赛中主场迎战热那亚。尽管近几轮尤文图斯连克强敌在积分榜上反超红黑军团处于领跑位置,但阿莱格里表示AC米兰要为联赛冠军战斗到最后一刻。

  在与热那亚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说:"意甲冠军之争?现在离联赛结束还有一段时间,我们还有不少比赛要踢。尤文图斯正在做着一些伟大的事情,虽然他们在积分榜上正保持着对我们的领先优势,但米兰的球员要把重返积分榜首的信念刻在心里,并一直保持到联赛结束。"面对米兰现在处于的劣势,在和尤文图斯正面交锋中蒙塔里那粒被吹掉的进球显得更加关键,阿莱格里说:"是的,现在看来这个球的确很重要,但过去的事情我们无法改变,现在我们想的就是在明天的比赛中拿到3分。"有记者问起阿莱格里对冠军争夺结果的预测,阿莱格里说:"就像我说的,现在我们只考虑明天的比赛,不过我认为联赛最终的赢家会是我们。"

  接着阿莱格里评价了明天的对手热那亚:"最近两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明天我们不能再像对佛罗伦萨或者对切沃比赛时那样踢球了。热那亚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认为现在积分榜的排名并不能反映他们的真正实力。明天我们必须赢得好的成绩,现在的情况已经不允许我们再出状况了。米兰正在为最后的冠军而战斗,而热那亚也面临着跌入降级区的危险,所以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艰苦的对决,也许会很开放,所以我们需要在全部90分钟内保持专注度。米兰的位置?星期天就知道了。"

  继在意大利杯和欧冠联赛中被淘汰之后,AC米兰现在又面临着失去意甲冠军的危险,媒体间这两天已经传出阿莱格里赛季后可能会下课的声音,他自己是怎么看的呢?阿帅说:"我并不会为自己的位置而紧张。我和俱乐部的关系非常好,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会坐下来评估我的工作。对未来的未知并没有让我有多大的危机感,我喜欢活在当下的生活方式。说起这个,我倒是对那些认为'米兰的这个赛季是失败的'的那些人感到不爽。要知道我们差一点就打进了意大利杯的决赛,欧冠联赛曾四次面对强敌巴塞罗那,最终取得了8强的成绩,而现在联赛还没结束的情况下,我们只落后领先球队1分。总之,我不认为这是失败的赛季。"阿帅还透露刚刚和贝鲁斯科尼通了电话:"是的,贝鲁斯科尼主席昨天晚上给我打来了电话,和以往任何时候一样,他的心一直和球队在一起,整个贝鲁斯科尼家族都对球队非常关心。"

  32轮联赛过后,AC米兰目前取得了67个联赛积分,如果在接下来的6场比赛中保持全胜,那么红黑军团最多将以85分结束这个赛季。阿帅说:"如果我们能够达到这样的成绩,我自然会很高兴,是否夺冠先且不论,至少我们比去年的成绩更出色(上赛季米兰以82分夺冠)。"当然,米兰夺冠的前提是尤文图斯在剩下的6场比赛中犯错,对于争冠的对手,阿莱格里说:"尤文图斯在整个赛季中都表现出了对成绩的渴望,对胜利的追求。想要争取最后的冠军,我们也必须表现出这样的特质。"阿帅还高度评价了孔蒂:"孔蒂治军比我更严厉?这个我说不好,至少等到5月的时候我们会知道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的更出色。孔蒂在尤文图斯正做着杰出的工作,他将自己的全部都献给了俱乐部。"

  阿帅谈到了伊布这一段时间的表现:"伊布拉现在的状况不错,上一轮对阵切沃他拼尽了全力,不光是他,全队都付出了所有,我为我的小伙子们感到骄傲。和去年联赛的第二循环比起来,伊布拉本赛季同期的表现要出色的多。"与伊布相比,博阿滕的境况有很大的不同,阿莱格里说:"博阿滕不太走运。他是一名特点突出的球员是一个非典型的前腰,我们全队都很怀念他在场上的时候。昨天他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他的耻骨位置出现了炎症,在这种情况下医疗人员并不建议他参加比赛。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博阿滕何时才能回来,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他将缺席接下来的比赛。"而对于罗比尼奥,阿莱格里说:"训练中我从没见过他疲惫的样子,他在场上可以帮助球队。德西利奥?他是个很棒的小伙子,完全可以成长为一个出色的球员,他要做的就是将自己的特点保持下去。"

  发布会的最后,阿莱格里回应了媒体中关于卡萨诺明天将首发的传闻:"首发?安东尼奥还在一个恢复的过程,毕竟他已经离开球场5个月的时间了,7天前才刚刚回到我们中间。我对他的努力感到高兴,同时我相信在接下来的6场比赛中安东尼奥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附:AC米兰21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皮斯齐泰利

  后卫:安东尼尼、博内拉、德西利奥、梅克斯、内斯塔、耶佩斯

  中场:阿奎拉尼、埃马纽尔森、加图索、蒙塔里、诺切里诺、西多夫、范博梅尔

  前锋:卡萨诺、艾尔-沙拉维、伊布拉希莫维奇、马克西-洛佩斯、罗比尼奥
  (新浪体育)
TAG: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