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糟糕战绩引高层变动 红军宣布科莫利离职

糟糕战绩引高层变动 红军宣布科莫利离职


  利物浦官网正式确认,球队已经与足球总监科莫利达成了一致,即日起法国人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任何职务并离开球队。
  
  
  尽管科莫利在俱乐部官网的声明上表示家庭是他离开利物浦的重要原因,但据猜测法国人的离开是因为其在转会市场上的糟糕眼光。自从达格利什在去年一月份上任以来,利物浦已经花费了超过1亿英镑,但物有所值的球员仅有苏亚雷斯和何塞-恩里克,诸如卡罗尔、亨德森和唐宁等本土球员更是被媒体和球迷斥为水货。
  
  科莫利在声明上写道:"我很感激俱乐部给我工作的机会,同时也很高兴能离开球队,由于家庭原因我将重返法国,我祝愿俱乐部能有美好的未来。"
  
  
  科莫利在2010年9月份加盟利物浦,第二年三月,他正式成为球队的足球总监,在此之前,他也曾经在热刺担任过这个职务。
  
  
  在芬威体育入主利物浦后,科莫利先后操作引进了苏亚雷斯、卡罗尔、亨德森、查理-亚当和唐宁等球员,尽管花费了超过一亿英镑,但利物浦的战绩不升反降,他们目前仅排在积分榜第八名,落后同城死敌埃弗顿。不过他们在杯赛上的成绩倒是不错,在夺得联赛杯冠军后,本周末他们将在足总杯半决赛上上演默西塞郡德比。
  
  "我们很感激达米恩(科莫利)为利物浦作出的贡献,我代表球队祝福他前程似锦。"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讲到。
  
  
  另一方面,利物浦主席汤姆-维尔纳希望球队能集中注意力踢好赛季余下的比赛,特别是本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
  
  
  "球队需要向前看,周六我们将会迎来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维尔纳讲到,"所有来到球队的人都需要支持肯尼(达格利什),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希望球队能以强力的姿态结束本赛季的征程。"(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利物浦 科莫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