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桑托斯60万求租罗比 意天才铁卫示好米兰

桑托斯60万求租罗比 意天才铁卫示好米兰


  据报道,桑托斯打算用高薪说服AC米兰的罗比尼奥,让他以租借的形式重返该俱乐部效力一个赛季。
  
  上周六巴西媒体《UOL Esporte》声称,将迎来百年诞辰的桑托斯俱乐部正试图引诱巴西国脚回归,他们开出的月薪高达60万欧元,这个工资比罗比目前在红黑军团的高出20万欧元。
  
  然而,罗比尼奥和桑托斯再续前缘存在一些障碍,他的父亲反对这个主意,理由回到巴西老家会有有太多的分心事。此外,考虑到卡萨诺刚刚在时隔5个月重返一线队,以及帕托已经沦为玻璃人,作为一名米兰锋线的重要成员,米兰也不想失去罗比尼奥。
  
  罗比尼奥与米兰目前的合同到2014年夏天期满,7年前在加盟皇马前,他在桑托斯度过了3个赛季。
  
  与此同时,米兰获得了切沃年轻后卫阿切尔比的公开示好,他承认,如果收到来自米兰的报价,他会毫不犹豫地接受。
  
  阿切尔比今年24岁,身高192米,是中后卫位置的一块好料,上周末他首发参加了切沃0-1输给米兰的比赛。此前阿切尔比就和米兰有过转会传闻,意甲卫冕冠军有望在今年夏季向切沃报价。
  
  "当然,即使听到这样的传闻我很开心,但现在我只专注于为切沃踢球。"阿切尔比说道,"我们将看看6月会发生什么,不过,我是米兰球迷,我会立即接受了这样的召唤。我不会去斟酌。"
  
  阿切尔比先后效力过帕维亚、雷纳特和斯佩齐亚等小球队,去年夏天经由热那亚从雷吉纳加盟切沃,他的所有权由切沃和热那亚共同所有。(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AC米兰 罗比尼奥 桑托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