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科比打掘金或将复出 湖人名宿盛赞拜纳姆

科比打掘金或将复出 湖人名宿盛赞拜纳姆


  北京时间4月13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安德鲁-拜纳姆在昨天湖人击败马刺一战中狂抢30个篮板,湖人两位名宿埃尔金-贝勒和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表示拜纳姆书写篮板神迹并不令他们惊讶,拜纳姆具备这样的能力,拜纳姆还能继续进步。科比-布莱恩特的腿伤进一步好转,但何时复出仍待定。
  
  湖人传奇球星贝勒曾在1961年湖人对垒辛辛那提皇家的比赛中拿到30个篮板,他在昨天通过电视看到了拜纳姆独取30个篮板的表演,贝勒坦言他对于拜纳姆的表现并不感到惊讶。"当我第一次看到他,我就很欣赏他,这个年轻人拥有巨大的潜力,可以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贝勒说,"他得到30个篮板并不令我惊讶,因为他有这个能力,他的身体条件非常好。"
  
  贝勒在夸奖拜纳姆的同时也向"小鲨鱼"提出了建议。"他还需要表现的更加稳定,"贝勒说,"他现在看上去已经了解自己有能力做到,他必须要每场比赛都以这样的态度打球。"
  
  拜纳姆是第五位创造单场篮板30+的湖人球员,另外4位是贝勒、贾巴尔、威尔特-张伯伦和乔治-麦肯。在昨天的比赛中,湖人凭借拜纳姆的大爆发于篮板方面以60-33完爆马刺。"当我在高中的时候,我们的教练就非常重视篮板,"贝勒说,"当你在篮板方面赢对手很多,你就会获得更多的机会,你会获得大量的胜利。"
  
  贾巴尔曾作为湖人的特别助理教练辅导拜纳姆,他对于拜纳姆的情况十分关心。拜纳姆不久前因为违反纪律遭到处罚和指责,贾巴尔认为这场篮板30+的演出可以有效缓解那些负面新闻的影响,拜纳姆还能做得更好。"他还要交出更多这样的成绩单,"贾巴尔说,"当他们知道你能够做到,他们会要求的更多,很高的期待是一件好事。"
  
  "他在比赛中打得更舒服了,"贾巴尔接着说,"相对于他而言,我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的成功来自不断积累的比赛知识以及他的天赋。"
  
  科比因为左腿胫骨疼痛已经连续缺席了3场比赛,湖人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湖人将在明天于主场迎战丹佛掘金,科比能否复出仍待定。科比今天前往训练馆接受了治疗,他的伤势每天都有改善。

TAG:湖人 科比 拜纳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