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米兰双雄竞购意甲妖锋 两巨头报价获证实

米兰双雄竞购意甲妖锋 两巨头报价获证实




Luis Muriel - Lecce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乌迪内斯的哥伦比亚前锋路易斯.穆列尔目前被租借至莱切,但是20岁的小将现在引发了米兰和国米的浓厚兴趣,球员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永久转会离开乌迪内斯。

被租借至莱切的穆列尔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在代表球队出场的23场比赛中他已经收获了7粒进球。小伙子优异的表现吸引了不少意甲巨头的关注,据称米兰和国米都已经展开了实质性的行动,球员夏季转会的可能性非常大。

穆列尔近日告诉RCN Mundo说:“我的经纪人已经告诉我说米兰以及国米都向我提出过正式的报价。”

“现在我唯一知道的事情是赛季末的时候我会回到乌迪内斯去,届时会有一些报价到来,我们再看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除了米兰和国米外,现年21岁的穆列尔还吸引了众多其他豪门的关注,英超的阿森纳以及意甲的尤文和罗马也都对他有意。年纪轻轻的他目前已经成为了意甲的当红妖人,据称球员现在身价已经高达800万欧到1000万欧,被成为哥伦比亚的“C罗”。(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乌迪内斯 穆列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