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戈登:我希望续约黄蜂 但总没老板可不行

戈登:我希望续约黄蜂 但总没老板可不行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体育画报》的萨姆-阿米克报道,在赛季前的克里斯-保罗交易中,埃里克-戈登可算是新奥尔良黄蜂最大的收获。但他本赛季遭遇伤病袭击,出场次数寥寥,关于他在今夏另谋高就的传闻也不绝于耳。不过近日传出消息,黄蜂和戈登有望续写前缘。

  戈登喜欢新奥尔良,这对新奥尔良球迷来说是个好消息。他喜爱这里的饮食、安详的生活氛围,以及当地人对黄蜂不离不弃的支持。现年23岁,今夏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的戈登,在近日谈到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听起来也好似他从未想过离开。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们拥有一位完全被低估的主帅,"戈登说,"他是联盟最出色的教练之一,我们也绝对是一支被低估的球队。我知道球队战绩(16胜42负)不具有说服力,但我毕竟伤停了大半个赛季。黄蜂还有一群优秀球迷,我真的无法说出关于他们的不是。总之,这里比大多数从未在此生活过的人想象的要好,很惬意。"

  尽管戈登的经纪人罗伯-佩林卡和联盟托管的黄蜂,在今年1月展开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但仍有迹象表明戈登会在这里呆很久。黄蜂可以匹配任何队对戈登的报价,只是目前并不清楚新老板入主后会怎样做。此外,在德怀特-霍华德退出2012年自由球员市场后,戈登成了头号热门,包括步行者、太阳、开拓者和小牛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他有意,篮网和骑士也有可能加入对戈登的追逐。

  "我们希望他能长期留在这儿;希望在今夏续约他,"黄蜂总经理戴尔-邓普西说,"他是一位善于得分的顶级球员,能拥有他我们很兴奋,他是我们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而对戈登来说,尽管他也想寻求更多的曝光率,但他也曾说过,黄蜂不必担心他不愿意留在像新奥尔良这样的小城市。"(市场价值)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人们会以何种方式记住你,记住你的生涯,重要的是不管在哪里打球,都要让自己更强。对我来说,如果可以呆在一支球队13、14年,是件很棒的事儿。若有希望这样做,我可不想四处漂泊。"

  不过,戈登也承认,黄蜂目前无主的状况,也使得他的前景增添了不确定性。"眼下情况特殊,连老板都没有,谁也不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戈登说,"队中有很多只签了一年合同的球员,不知道新老板会咋做,但总体来说,眼下情况不错,身处合同年的球员总想寻求最合适自己的环境。"

TAG:戈登 黄蜂 快船 保罗 后卫 续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