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蜕变! 小老虎:我已不再是昔日的沃尔科特

蜕变! 小老虎:我已不再是昔日的沃尔科特


  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感觉现在的自己与之前几个赛季相比就像换了个人似的,因为过去伤病一直困扰着他,而本赛季他则可以毫无顾虑地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球场上。
  EPL: Theo Walcott, QPR v Arsenal
  
  过去四场比赛,23岁的沃尔科特已经为阿森纳打进了四个进球,而在昨天凌晨球队作客3-0轻松战胜狼队的比赛中,他也为球队攻进了扩大比分的一球。
  
  在过去几个赛季里,沃尔科特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因此这也阻碍着他进步,但本赛季,作为边锋的他已经取得了11个进球,而他也表示现阶段的自己充满了自信并在享受着足球给自己带来的快乐。
  
  
  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沃尔科特讲到:"我已经23岁了,但我仍然在进步,我不惧怕受到伤病的侵袭。"
  
  
  "几年前我的肩膀出现了问题,随后脚踝和背部的伤势也困扰着我,这迫使我只能从观众席去了解、认识比赛。不过现在,我可以在比赛中去学习并享受这个过程,我并不惧怕任何事情,主教练一直都告诉我不要惧怕防守球员凶狠的抢断,现在你们所看到的沃尔科特已经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沃尔科特了。"
  
  "我们一直踢着漂亮的足球,而成为球队中的一员而不是躺在病床上的感觉非常好。"
  
  
  沃尔科特在2006年冬季转会窗口以1200万镑的身价加盟阿森纳,当时很多人将他比作亨利的接班人,在大帝离开球队后,他甚至接过了传奇的14号球衣,但连续的伤病严重影响了他的进步,但本赛季摆脱伤病的小老虎已经成为了阿森纳进攻线上极为关键的一员。(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阿森纳 沃尔科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