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国王称只花了2300万 红军一年崛起不现实

国王称只花了2300万 红军一年崛起不现实


  率领利物浦沦落到英超第8的国王达格利什最近持续受到媒体的批评,达格利什昨晚再次为自己的执教辩护,并且宣称他重返利物浦执教的首个赛季不算失败。
  
  利物浦本赛季仅仅在主场拿到6场胜利,是最近50年来的最糟糕表现,虽然夺得了联赛杯冠军,但联赛却沦落到第8名,甚至比同城死敌埃弗顿还低1位,而这也是达格利什先后花了超过1亿镑收购新球员后取得的成绩,不少人都把这视作国王失败的罪证,但达格利什并不认同。
  
  日前有消息指出,利物浦老板亨利和主席沃纳都已经要求达格利什写信向他们解释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而国王则为外界只看到自己买人的花费鸣不平:"那些任由人们摆布的数字跟我们资产负债表的完全相反,在2011年7月,我们的资产负债表显示在转会市场上只有4000万镑的亏损,在那之后,我们卖掉梅雷莱斯和恩戈格收回了1700万,因此亏损减到了2300万,那就是我来到这里后所花费的转会费。"
  
  "一个在15岁就离开学校的孩子都可以看懂这样的数据,我肯定老板也能看懂,他们受到的教育远比我多,他们不是足球人,但他们得到过良好的教育并且了解体育,他们知道我们想要在这里做什么,事情很难在12个月里发生改变。"
  
  但体育经理科莫利的被炒却是美国老板不满利物浦转会的明证,除了卡罗尔最近表现回升勉强可算是合格外,亨德森、唐宁和亚当的表现都明显对不住他们的转会费,但达格利什仍然觉得他重返利物浦执教的首个完整赛季不算失败:"对我来说,在6年后拿回第一个冠军,并且重返欧洲联赛,结果不算坏,不是吗?老板没有叫我走人,我仍旧还在这里,不管你做什么工作,你都要尽力做到最好。"(网易体育)
TAG: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