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梅西陷种族歧视风波 皇马大将:骂我黑鬼!

梅西陷种族歧视风波 皇马大将:骂我黑鬼!


  世界足球先生、巴塞罗那的阿根廷球星梅西日前突然陷入种族歧视风波,效力皇马的荷兰黑人球星德伦特称,梅西曾多次侮辱他,并骂他是"黑鬼"。
  
  25岁的德伦特是皇马球员,目前租借到英超的埃弗顿效力,他称自己在西甲效力时,多次和梅西发生冲突。"我和梅西交锋过很多次,我们彼此之间总是存在问题。"
  梅西陷入种族歧视风波
  "你知道最让我愤怒的是什么吗?就是梅西每次用那种语调对我说'黑鬼'、'黑鬼'。我知道'黑鬼'这个词在南美很常用,但我们就是忍受不了。"
  
  德伦特还透露,在2010年9月的一场比赛后,梅西拒绝握他的手,当时德伦特租借效力阿尔库莱斯队,客场0比2输给巴萨。德伦特说:"赛前梅西和我还握手来着,比赛中我们有冲突,而且他好几次对我说'嘿,黑鬼'。赛后他没有和我握手,之后我们的关系也很差。"
  
  梅西本人和巴萨官方目前都未对德伦特的说法做出回应。
  
  德伦特还称,皇马的阿根廷人海因策和伊瓜因,也曾对黑人队友有过类似的侮辱性语言。"第一次训练课,那些阿根廷人曾这样说,但最终他们闭嘴不再说了。"
  
  (新浪体育)
TAG:梅西 德伦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