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波什:要让对手为热火而调整 韦德:打硬仗

波什:要让对手为热火而调整 韦德:打硬仗


  《太阳哨兵报》消息,面对第二轮对手步行者,热火现在准备用上的对策就是不使用传统中锋。尽管步行者阵中有一个传统型中锋希伯特。

  "我其实并不很喜欢为了适应其它球队而做什么调整,"波什表示,"我喜欢做自己平时做的事情,坚持我们球队平时做的事情,让对手为你而调整。我始终相信这个道理。我想如果我们要为他们做出改变的话那一定是我们打得没有侵略性。如果我们打得足够侵略性,真的做到追着对手打,那么对手才是真正需要为我们而做出调整改变的人。"

  热火的前场配备可以足够应付尼克斯,但是否可以应付步行者?步行者常规赛可是全联盟篮板排第4位的球队,场均可以抢43.6个篮板。在首轮同魔术的系列赛中,步行者场均胜出对手接近9个篮板。

  而且步行者的前场人员是比较灵活的,除了希伯特外,他们有前锋格兰杰、前全明星球员韦斯特、乔治都可以打前场。

  "他们有大概3、4个球员都是在低位打的,"韦德表示,"有时候他们就是完全扎在内线进攻。"

  这轮系列赛斯帅将需要图里亚夫为热火扛几分钟的时间,甚至是皮特曼。这两人在今年季后赛中都还没有露过面。本赛季他们两人加起来一共先发11场常规赛,斯帅表示如果需要的话他会让这两人上场。

  "我不知道球队会怎么安排,但我可以想象到球队肯定会准备派上更多的内线球员,"中锋安东尼表示,"步行者有希伯特,这绝对是一支传统型的队伍。"

  "当季后赛来临时,你的心态就不存在那种"上篮"般轻松的状态了,"韦德谈到比赛可能出现的强度时表示,"这是潜规则。我们估计步行者会打得很有对抗性,你必须做好这样的打算。"

  比起尼克斯,步行者显得更加平衡,尼克斯只有一个主要的得分手就是安东尼,而步行者得分的球员很多,本赛季他们队中有5人是场均得分上双的。

  "我们会对所有对手做好准备,无论具体是哪支球队,"勒布朗表示,"这样的比赛必然是一点也轻松不了的,这是我们早就知道会在季后赛中面对的事情。步行者绝对是一支团队型的队伍。"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