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米兰曝拒神灯自荐 内斯塔离队收购新铁卫

米兰曝拒神灯自荐 内斯塔离队收购新铁卫


  当地时间昨晚,在意大利体育的《你知道什么》的节目中,《全市场》副主编克里斯迭洛透露了一个不为人知的消息:"兰帕德在此前曾经向AC米兰毛遂自荐,但遭到了加利亚尼的拒绝,原因是他的年龄太大了。"
  
  克里斯迭洛并没有透露双方接触的具体时间,但是一方面联系起兰帕德的"高龄",另一方面从近年来看,能让兰帕德起了离开切尔西的心,应该是今年冬季那一阵,也许从那时起,AC米兰就在考虑夏季的大换血了,在这个夏天,是计划内也好,是迫不得已也好,AC米兰的平均年龄将下降一大块。
  
  内斯塔、范博梅尔、西多夫、因扎吉、赞布罗塔、罗马将联袂离队,最终留在队里的老将将仅剩下正副队长安布罗西尼、加图索,以及门将阿比亚蒂。
  
  关于内斯塔的顶替者,一方面AC米兰将从热那亚引进阿塞尔比(本赛季效力切沃),另一方面,来自《全市场》的消息称,当内斯塔的离队成为现实,AC米兰也在考虑多引进一名更成熟的球队,曾经被加利亚尼钦点过的西尔维斯特雷将是首选,西尔维斯特雷本人也表示自己将在这个夏天离开巴勒莫:"下赛季我将效力一支有野心的球队,能够参加欧战,我听说很多球队对我感兴趣,我想我正在黄金年龄,还能进步,我希望迈出这一步。"当被问及两支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他更想去AC米兰还是罗马时,西尔维斯特雷表示,"我没有倾向,但是我想要更大的舞台,我感觉自己做好了准备。"同时,27岁的阿根廷人还表示自己不会离开意大利。
  
  在前锋线上,《罗马体育报》称,在巴洛特利加盟曼城即将开始第三个赛季之际,AC米兰引进巴洛特利的运作已经进入了议事日程,其实按照此前拉伊奥拉和加利亚尼的设想,巴洛特利要在曼城踢满三年,但如今情况发生了一些变化,一方面曼城的联赛冠军已经是唾手可得,曼奇尼的帅位基本稳固,而他和巴洛特利的矛盾似乎无法调和,另一方面,在AC米兰的锋线上,罗比尼奥想回桑托斯,伊布则随时有可能因为对AC米兰转会市场运作的不满而提出转会,《罗马体育报》称,如果两人当中有一个离队,加利亚尼将提前运作巴洛特利的加盟。加利亚尼希望以租借加2013年夏天优先买断的条件引进巴洛特利,《罗马体育报》还特别提了一句,加利亚尼非常有信心完成这笔交易。
  
  对于AC米兰的"年轻化",《罗马体育报》的莫拉倒是充满了信心,与此同时,他也表示,巴洛特利运作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他说:"AC米兰就像去年一样,会进行一些免费或低价的操作,蒙托利沃、特拉奥雷、阿塞尔比都是很好的球员,如果能够从出售球员方面募集到资金,那么引进像巴洛特利或特维斯这样的优秀前锋也是有可能的。"
  
  (新浪体育)
TAG:AC米兰 内斯塔 兰帕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