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老贝确认阿帅留任 范博梅尔曝或留AC米兰

老贝确认阿帅留任 范博梅尔曝或留AC米兰


  随着联赛尘埃落定,AC米兰那些很多未来悬而未决的人们,未来的去向都逐渐清晰起来。
  
  首先是在米兰德比之后第二天,贝卢斯科尼打消了人们最后的疑虑,确认了阿莱格里的留任,他说:"阿莱格里还有两年的合同,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讨论他的去留。"不过老贝还是表达了他的不满,"我们曾经有过机会,但是自己扔掉了。"对于阿莱格里来说,本赛季频繁的伤病既是丢冠的直接原因,但也是一面挡箭牌,此外,对于阿莱格里而言,夏季因为贝卢斯科尼家族的巨额赔金风波而缩减投入,放弃了哈姆西克,以及贝卢斯科尼对于冬季帕托、特维斯转会错误的插手,都是阿莱格里所不能左右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凭借一个赛季来判决一名主教练并不公平,下赛季才是决定阿莱格里命运的时刻。
  
  伊布也明确表示了自己将留队:"我会留下,我会在AC米兰履行自己的合同。"Mediaset的记者科尔图拉尼透露说:"伊布的确将留下来,但是对于这个赛季,他非常失望。"名记比亚辛也表示"伊布需要安抚",AC米兰需要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有一些动作让瑞典人回归平静和充满希望的心态。
  
  在合同到期的球员当中,最先表态有可能离开的是赞布罗塔,他的经纪人博内托昨天证实了这位35岁的后卫有可能去美国职业大联盟,博内托说:"就我对赞布罗塔和他家人的了解,我认为这个主意会令他们感兴趣,当然,他会看看AC米兰对他的评判,但是我知道他的想法,不排除这样的机会会吸引着他。"从目前来看,赞布罗塔肯定无法得到AC米兰的新合同。
  
  AC米兰希望留下的是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耶佩斯三位老将,但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三人当中没有问题的只是安布罗西尼,其中他和加图索已经得到了AC米兰的新合同,AC米兰在新赛季里需要他们这样的更衣室领袖,但加图索不想只在更衣室起作用,还想上场,而这一点是阿莱格里不能保证什么的。耶佩斯则是近期得到了阿莱格里的信任在米兰德比选择他与内斯塔搭档就说明了这一点,AC米兰肯定会给他一份新合同,但哥伦比亚人依然在回国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和与AC米兰续约之间犹豫。
  
  原本注定离去的范博梅尔似乎也有了转机,根据《米兰新闻》的最新消息,老范依然在犹豫,他并没有在埃因霍温的合同上签字,他还是想等到赛季末看看AC米兰会说什么,而埃因霍温的态度很明确:体育经理布兰茨说:"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加入,但是我不知道最终他是否会来,我们会等到他与AC米兰谈判之后。"
  
  (新浪体育)
TAG:AC米兰 阿莱格里 贝卢斯科尼 范博梅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