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阿帅豪言为米兰绣两星 孔蒂:球场上见!

阿帅豪言为米兰绣两星 孔蒂:球场上见!

Antonio Conte - Juventus Getty Images 上周末“老妇人”成功拿到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这是球队的第28个联赛冠军。在球队欢呼庆祝之时,米兰主席加利亚尼却还在抱怨2月份球队和尤文比赛时蒙塔里的“幽灵球”,同时他还在哀叹球队本赛季的伤病太多。
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也在近日表示未来有信心帮助米兰在球衣上绣上两星,而孔蒂则表示称要在球场上用实力说话,因为现在的尤文已经势不可挡。

孔蒂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说:“我还记得阿莱格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米兰终将在球衣上绣上第二个星。那个时候我就想‘该死的,他们真相信他们能赢得联赛冠军’。”

“我曾说过我们会在球场上说话,过去9场比赛我们都获胜了,这意味着没人能够挡住我们前进的脚步。”

“我一直说最好的球队能够保持一个赛季的斗志,一个赛季的状态,会有最好的组织性,踢更精彩的足球。而在这些方面,我认为尤文已经证明他们比米兰强。”(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尤文图斯 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