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诺瓦克有望留守纽约 史密斯或遭无情抛弃

诺瓦克有望留守纽约 史密斯或遭无情抛弃


  ESPN纽约站消息,两个多月前,当J.R.史密斯加盟纽约尼克斯的时候,他感觉这像做梦一样。这位神经刀在twitter上宣布:就是纽约尼克斯了!但在两个多月之后,史密斯似乎对于在纽约的日子已经绝望,在今天球队输给热火,从而1比4被对手淘汰之后,史密斯在twitter上暗示,他可能已经在纽约打完了最后一场比赛。
  
  twitter上有很多球迷要求史密斯离开纽约,在回应那些想要他离开尼克斯的球迷留言时,史密斯写道,"该死,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想要我离开纽约。可能,我真需要如你们所愿。抱歉。"
  
  史密斯在今年2月与尼克斯签下了一份两年500万美元的合同,下个赛季他拥有球员选项,可以试水自由市场。有消息人士称,史密斯可能会跳出合同,而成为2012年自由市场上的球员之一。"希望我能留在这里,我爱纽约,我喜欢这教练们。"史密斯在第5场比赛后说,"我们有不错的核心球员。希望下一年,我们每个人都很健康,希望我们能够在季后赛中获得更好的位置。"
  
  在本轮系列赛第4和第5场比赛中,史密斯都只有15投3中的表现。他承认,自己糟糕的投篮没有帮助球队。"这方面我做得很糟糕。"史密斯遭到球迷的鄙视,心里很不好受,这或许会让他离开这里,毕竟纽约的市场好,但媒体和球迷也是出了名的苛刻。
  相比之下,这个赛季加盟纽约的史蒂夫-诺瓦克入境成为大苹果城的新宠儿。"毫无疑问,之前我打球的地方,都不如这里有趣。在这里,我打得很有意思,对我来说,(选择)当然是纽约。"诺瓦克说。
  
  J.R.史密斯在加盟纽约之后,就曾经称赞诺瓦克为球队最好的射手。本赛季,诺瓦克的三分球能力在联盟排名前列,但在热火的系列赛中,他表现平平。尽管热火常规赛防守三分球在联盟排名倒数第一,但在季后赛,他们把诺瓦克扎扎实实地限制了。
  
  在5场季后赛中,诺瓦克仅仅有3场得分,加起来一共12分。他总计7次三分球出手命中了4个,表现不错。但他能获得的机会太少了。
  
  面对已经结束的赛季,诺瓦克表示,尼克斯有可以击败热火的球员,但是这支球队必须更健康,更有连续性。"我们还没闯过首轮。"诺瓦克说,"热火的状态也有起伏,但是他们一起经历过了很多。"

TAG:史密斯 尼克斯 诺瓦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