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AC米兰10年老臣宣布离队 道出最难忘记忆

AC米兰10年老臣宣布离队 道出最难忘记忆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AC米兰中卫内斯塔宣布,他将在2011-12赛季结束后告别红黑军团。
  
  36岁的内斯塔于2002年从拉齐奥加盟米兰,他目前的合同在6月到期,现在,他在圣西罗10年生涯面临终结。
  
  内斯塔已与转会到尤文图斯的传闻联系在一起,但他强调,因为无法使用比赛的节奏,他不再在欧洲踢球。
  
  "现在意大利和欧洲足球对我来说太快了。"内斯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如果没有感觉到自己是重要的,那么我宁愿待在家里。我已经赢得了这么多东西,但出于对俱乐部和队友们的尊重,我决定经历不同的俱乐部,我可以有所贡献的俱乐部。"
  
  自从来到圣西罗后,内斯塔帮助米兰赢得2个意甲和2个欧冠冠军,以及其他亚军。
  
  "我赢得的第1次欧冠冠军,是我在米兰的最美好记忆。"内斯塔继续说道,"我带着失望离开米兰,是因为我们希望能够赢得近在咫尺的联赛冠军。我不知道米兰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因为这里有着一批会在今夏离开俱乐部的球员。"
  
  至于自己的前途,前意大利国脚指出,他尚未决定下一步去向,但也承认,美国大联盟是个有吸引力的下一站。
  
  "我不知道我会去哪里,因为我还没有签任何合同。"内斯塔解释说,"在美国大联盟踢球不赖,但现在我没有收到任何邀请。"(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AC米兰 内斯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