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皮尔洛:离开米兰不为钱 孔蒂胜安帅里皮

皮尔洛:离开米兰不为钱 孔蒂胜安帅里皮

Andrea Pirlo - Juventus Getty Images 尤文本赛季的夺冠功臣皮尔洛透露称自己在米兰效力时,阿莱格里在他的位置上更喜欢用范博梅尔和安布罗西尼,这是他选择离开米兰的最大原因,而并非外界所传说的因为金钱原因。

意大利国脚上赛季选择不继续与米兰续约并最终转会前往尤文图斯,来到“斑马军团”后他收获了一个完美的赛季和尤文拿到了联赛冠军。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皮尔洛说:“阿莱格里希望范博梅尔和安布罗西尼在后防线前活动,我就必须要改变位置,但是我个人并不情愿这样做,所以最后我选择加盟尤文。”

皮尔洛还谈到了孔蒂,对于这名尤文少帅,皮尔洛除了赞扬还是赞扬。

“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过去这些年我经历过很多教练,但是没人像他这样在工作中一丝不苟。从战术和教育意义上来看,我个人认为他甚至比安切洛蒂和里皮都要出色。”

目前尤文图斯正在备战本赛季最后一场和亚特兰大的比赛,球队还将在5月20日在意大利杯决赛中对阵那不勒斯。(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尤文图斯 皮尔洛 孔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