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舒马赫:想看大家谈轮胎 与我感到失意无关

舒马赫:想看大家谈轮胎 与我感到失意无关


  在迈克尔-舒马赫公开指责倍耐力轮胎绑架比赛之后,引来了围场内关于轮胎的广泛讨论,车王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舒马赫一直受困于倍耐力轮胎的衰竭速度,表示难以在比赛中发挥出赛车的潜能,并且时时刻刻都需要小心谨慎地照顾好轮胎,倍耐力回应称轮胎的研发只是遵循要求进行。
  
  西班牙大奖赛将在本周末开战,舒马赫在周四表示轮胎能够成为大家的议题令他感到高兴,并再次强调轮胎对比赛的影响过大。"我们显然是触及到了大家广泛谈论的问题,F1运动的基本准则应该是怎样的?"舒马赫说,"我们已经开始讨论单个部件应该对F1有多大的影响。"
  
  "我感觉单一部件对比赛的影响力过大了一些,应该对每个人、大部分人公平一些,而不是让小部分人受益。"
  
  舒马赫否认不满是因为自己无法从轮胎中获得最佳表现,"这与我感到失意没有关系,因为我真的没有感到失意。"舒马赫表示,"我从第22位起步,以第10名的成绩完赛,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成绩,而在此之前所发生的一切都不是我能够控制的。"
  
  "这与我个人无关,这只是我想要开启的一个平常的讨论,何况不是我一个人的意见就能决定我们前进的方向。但能够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携手改进一些事情会令我非常高兴的,倍耐力就是重要的合作伙伴。"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