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科比突然患上胃肠炎 必将带病出战第六场

科比突然患上胃肠炎 必将带病出战第六场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丹佛当地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为肠胃炎而缺席了球队今早的投篮练习,不过多方消息称"小飞侠"仍然会在稍后与丹佛掘金的第六战中披挂上场。
  
  据悉肠胃炎令科比在酒店里卧床不起,而湖人方面则称会在今天的比赛前90分钟对科比的身体状况进行再次评估以确定能否上场。"他经常带伤打比赛,所以我预计他会上场。"一位与科比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
  
  湖人目前在总比分上以3-2领先掘金,他们希望通过今天的胜利来取得晋级,而不是将系列赛拖入第7场决战。对此湖人主帅迈克-布朗还是不愿意公布科比倘若缺阵的预案。"假如让我打赌的话,我或许会赌他上场。"布朗说,"但我并不清楚他的病情有多严重。"
  
  不仅是主教练,队友也不清楚科比目前的状况。"我还没联系科比,所以不知道他现在病的怎样了,但我还是希望他届时能够上场。"队友史蒂夫-布莱克说。
  
  假如科比带病坚持上场,那么湖人也需要其他球员给予更多的贡献以便减轻科比的负担。"我并不认为比赛是一个人的事。"布朗说,"应该靠团队来打比赛,在不同的状况下,我们会有不同的球员挺身而出,很显然,现在就需要加索尔和拜纳姆贡献更多,塞申斯也同样应该如此。"

TAG:湖人 科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