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科比:输一场不是末日 但光靠我夺不了冠

科比:输一场不是末日 但光靠我夺不了冠



  北京时间5月9日,虽然末节连中4记惊天三分球,但湖人还是主场遗憾惜败掘金,错失了在主场晋级第二轮的机会。赛后,科比也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些许的不满。

  "这场比赛打得太差了,但现在还不是世界末日,我本有机会挽救比赛,当时的情况就这样发生了,但是总指望我这么打,球队是赢不下总冠军的。"科比说道。"我们应该打得更努力一些,我们有一些投篮太随意了,让他们打成反击。今晚的比赛,我们显然没有准备充分。"

  随后有记着问到,你一般什么时候会像今天这样爆发?科比的回答很简单,"比赛最后5分钟,我们落后15分,我就会站出来。"

  而在谈到今天表现并不好的安德鲁-拜纳姆时,科比极力为自己的队友辩护。"他不是没有能力,只是表现的还不稳定,有时候的确是这样的。而这个系列赛麦基打得很出色,所以我们不能怪罪拜纳姆。"

  对于今天没能在主场赢球晋级次轮,下一场回到丹佛的高原主场,即便赢球也会减少一些休息的时间,有记者提问,休息时间少了,会影响此后和雷霆的比赛么?科比直接一句话反驳了记者,"即便有一年的时间休息,你能跑得更快吗?"

  虽然今天湖人输球,但科比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而赛后掘金老帅乔治-卡尔也表示,每一次和科比比赛,都能惊出我一身冷汗,好在今天球队赢球了,但他真的是难以捉摸。

TAG:湖人 掘金 科比 拜纳姆 卡尔 雷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