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甜瓜:下赛季定要崛起 我们本该东部前三

甜瓜:下赛季定要崛起 我们本该东部前三



  当地时间5月9日晚,热火主场106比94击败尼克斯,4比1淘汰对手,东部决赛将面对步行者,卡梅罗-安东尼35分,勒布朗-詹姆斯29分8板7次助攻。赛后,安东尼出席新闻发布会,尽管球队输掉这一轮系列赛,但他仍对球队未来信心十足,相信尼克斯下个赛季会好许多,杀进东部前三强。

  这场比赛就尼克斯来说,差不多是安东尼的独舞,全场他31投15中,轰出全场最高分,还抓到8个篮板。但是球队在勉力支撑一节之后,还是力有不逮,这让安东尼多少有些无奈,"这一轮系列赛总体来说,是一场战斗,我们在出现很多状况之后仍然在战斗。我不是一个喜欢找借口的人,但是我们仍旧出现在球场上,不断竞争。迈阿密是很好的防守球队,他们坚持了作战方针,很少做出调整,他们很执着,这让我们的比赛变得很困难,他们是一支太好的防守球队。"

  这一轮系列赛也是他和好朋友勒布朗的对决,和后者一样,他说很享受,"很有趣和他在场上打球,不仅仅是面对他,而且面对整个热火。这是他们给我们制造的挑战,能够和这些家伙打球,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总是感觉很好。"

  不过,自从上赛季中转会到纽约后,他和小斯两次搭档,但是两次季后赛都无功而返。有记者提起这个话题,甜瓜显示了极强的信心,"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下个赛季会变得更好,不止是我和阿玛雷,而且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都会好许多。我们会从这次系列赛学到很多东西,我们明年会再次回来,做好准备。"

  他的判断是只要尼克斯正常运转,下赛季应该在东部位列前三或者前四,"我对于球队和未来方向都非常自信,尽管这个赛季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仍旧打得不错,未来,我对球队成为东部的顶尖球队很有信心,我确实认为我们会成为东部的前三或者前四。"

  还有记者询问安东尼对于热火未来走势的判断,甜瓜不置可否,"他们必须慢慢来,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他们现在进入下一轮系列赛,但是他们需要一次做一件事情。"

TAG:安东尼 尼克斯 热火 季后赛 斯塔德迈尔 钱德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