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书豪承认复出判断有误:我其实根本不清楚

书豪承认复出判断有误:我其实根本不清楚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林书豪对于自己最终无法在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中复出而做出了解释,并亲口承认对于自己的复出判断有误。与此同时他还表示希望能在今年夏天与纽约尼克斯完成续约,据悉届时会有6支球队参与到争抢林书豪的行列中,但后者舍弃尼克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外界都希望23岁的林书豪能在这个了不起的赛季中再打上一场季后赛,而此前他本人也看好有可能会在第五战时复出,但最终还是事与愿违。林书豪在赛前曾表示有85%的复出机率,事后他则承认自己的判断有误。

  "我已经有6周没上场打球了,所以我如今真的无法像以往那样在场上蹦蹦跳跳。"林书豪说,"就这点而言,我其实根本不清楚复出的概率是否有85%,或许我本不应该说这些,但我真的还没有完全恢复状态,尽管已经非常接近,就算我以目前的状态上场打球,我也不认为自己能够防守住谁或突破对方的防守,我和医生以及球队老板都谈过,他们一致建议我别急于复出。"

TAG:尼克斯 林书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