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皇马数笔转会同时进行 铁腰永难回伯纳乌

皇马数笔转会同时进行 铁腰永难回伯纳乌


  阿根廷后腰比格利亚已经进入了皇马的重点引援名单,穆里尼奥希望引进比格利亚来减轻阿隆索的比赛负担。比格利亚在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表现出色,还当上了球队的队长,但他在事业上的追求不会停止,阿根廷人表示,如果能加盟皇马,那么他的职业生涯会迎来一个高峰。

  眼下,比格利亚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中,他刚刚帮助安德莱赫特拿到了比利时联赛的冠军,而有关他接近皇马的消息也变得越来越响亮。在接受西班牙马卡电台采访时,比格利亚重申了要离开安德莱赫特的决心:"俱乐部知道,我在这里的职业阶段即将结束,我的愿望是更大的俱乐部。我在这里已经6年了,他们也非常尊重我的新目标。"

  比格利亚承认,他们与皇马有接触,但接触还不深,"最重要的是保持平静,那是最小程度的接触,仅此而已。皇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俱乐部之一,但最后事情能否成功并不全部取决于我。对任何球员来说,皇马都是俱乐部层面最想效力的球队。但我需要保持平静,因为否则的话会被焦虑吃掉。我不喜欢做幻想,如果我自己能决定的话,那我真希望明天就能加盟,但足球需要的是时间。"

  比格利亚还表示:"如果穆里尼奥给我打电话,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加盟皇马肯定是职业生涯一大进步,因为我是在欧洲二流联赛的球队效力,而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比格利亚要来皇马,另一位阿根廷后腰加戈,却可能永远也不会回皇马了。5月30日是罗马俱乐部买断加戈的最后截止日,加戈在罗马感觉很幸福,而目前看来罗马行使买断权的可能性也很大,阿根廷后腰有望给皇马带来700万欧元的收入。加戈是被皇马租借给罗马的,当初的合同中规定,罗马有权在今年5月30日前以7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加戈。

  据《马卡报》报道,罗马俱乐部打算买断加戈,罗马总经理巴尔蒂尼昔日帮助皇马从阿根廷买来加戈,现在他又向罗马俱乐部板表示,700万欧元买断加戈绝对是非常合算的买卖。据悉,加戈的经纪人隆姆维亚将在本周末到马德里,届时他将告诉皇马俱乐部,罗马会买断加戈。皇马当初引进加戈花费了2000万欧元,但皇马高层现在认为,如果能以7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加戈,也是很好的买卖。而除了加戈,卡瓦略、拉斯、卡卡、阿尔藤托普也都在皇马的出售名单中。

  从加戈身上皇马还能获得700万欧元,另一位弃将德伦特,却不能给皇马带来一分钱的收入。因为他与皇马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皇马没有与他续约的想法跟迹象,无如意外的话,德伦特今夏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本赛季德伦特为埃弗顿出场超过20次,但是由于纪律问题,他被主教练莫耶斯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德伦特渴望回老家费耶诺德踢球:"我很享受足球,希望能继续踢下去。鹿特丹是我的家乡,我怀念那里的一切。虽然现在费耶诺德没有求购意向,但我并不介意,或者哪天,我会致电老东家,看看有没有再次合作的机会。"

  有走也有来的,《阿斯报》透露,穆里尼奥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杜德克式的替补门将,葡萄牙人也承认,皇马正在找门将,"皇马正在转会市场上转悠,寻找新的门将,因为阿丹不想再在皇马待了。"皇马要找的是一位经验丰富,能提供保证,但又不用皇马掏一分钱的替补门将。阿森纳的阿尔穆尼亚、维冈的科克兰德、尤文图斯的曼宁格等球员进入了皇马的视野。(新浪体育)
TAG:皇家马德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