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曼城清洗8人曝光 核心:巴萨若召唤我就去

曼城清洗8人曝光 核心:巴萨若召唤我就去


  曼城如果在英超末轮主场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就很可能成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除非曼联打出不可思议的大比分,逆转目前的8个净胜球差距),而据英国媒体披露,曼城已经在筹划夏天的阵容更新,有多大八名球员可能被清洗。
  
  《每日镜报》称,志在建立王朝、称霸欧洲的曼城,计划在夏天再花1亿英镑买人,但首先需要清洗球员腾出空间,在曼奇尼的出售名单上,八名球员在列,其中不乏本赛季的主力。
  
  《每日镜报》披露的这八人是:德容、哲科、库洛-图雷、萨维奇、亚当-约翰逊,以及三个租借在外的球员阿德巴约、布里奇和圣克鲁兹。这其中,德容合同只剩一年又没能达成续约,哲科没有达到预期,而库洛-图雷已老,有可能去巴黎圣日耳曼,亚当-约翰逊失宠,桑德兰对他很感兴趣。
  
  而在曼奇尼计划新签入的球员中,里尔的阿扎尔基本敲定加盟,而曼城还对阿森纳的范佩西、热刺的贝尔等垂涎欲滴。另外,那不勒斯的卡瓦尼、拉维奇等也在考虑之列。
  
  值得一提的是,在曼奇尼的清洗名单中,并不包括特维斯。阿根廷人一度闹着离队,被视为铁定离队的人选,但如今情况有了翻天覆地的变换,曼奇尼表示愿意留住特维斯,阿根廷人也表示希望继续为曼城赢得荣誉……其中,最关键的因素还是特维斯的实力,他回归后很大程度上帮助了曼城(如对诺维奇上演帽子戏法),曼奇尼舍不得这么好用的一员猛将。
  
  而力助曼城占据争冠主动地位的核心人物、中场亚亚-图雷却表示,自己早晚有一天要回巴塞罗那踢球,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亚亚-图雷在2010年以2400万英镑从巴萨(微博)加盟曼城,28岁的他在接受西班牙电台RAC1采访时说:"两年前我说过我会回巴萨,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支球队,如果他们打电话,我想都不会想就回去,我爱巴萨。"
  
  "当我离开巴萨时,我在发布会上就说过,我会回来。生活中你永远无法预知未来,但巴萨是我生命中的球队,我希望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
  
  (新浪体育)
TAG:曼城 阿德巴约 哲科 亚亚图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