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尤文最差引援宣布离队 曝博列洛续租一年

尤文最差引援宣布离队 曝博列洛续租一年


  在尤文图斯赛季末段争冠的最紧要关头,队内最佳射手马特里并没有给出多少数据上的贡献,相反,冬季转来之后迟迟没有打开进球账户的博列洛却突然爆发,在冲刺阶段使劲推了球队一把,而这也许将改变他本已确定下来的未来。
  
  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博列洛的租借合同将在6月20号到期,我们会在晚些时候解决这个问题。博列洛在他刚来的时候,面临着很多困难,而最近这几场比赛他总是在进球,和其他的问题一样,我们都要等到意大利杯决赛结束之后再着手解决。"
  
  而在尤文图斯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结束之后,博列洛也明确表达了留队的愿望,不过根据《全市场》的报道:尽管几个月前球迷的嘘声变成了雷鸣的掌声和鼓励,尽管孔蒂很欣赏他,但是8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还是显得高了一些。而《全市场》也进一步透露,"马罗塔将向罗马提议续租博列洛一年,而罗马也会认真考虑这一建议。"
  
  关于维拉蒂的转会已经僵持了一段时间了,而近期传闻称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两支球队也对这名佩斯卡拉的天才中场感兴趣,不过球员的经纪人迪坎波利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事进行了澄清。"没人跟我说过这些,我只知道维拉蒂目前只与尤文图斯进行过谈判,而且球员也已经明确表达了想为尤文图斯踢球的愿望。现在两家俱乐部还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商定,我要重申一点,作为母队的佩斯卡拉拥有要价和决定的权利。"
  
  在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刻,既是球员引进的火热时期,也是本队球员相继离队的时候。目前球队当中克拉西奇和埃利亚已经用整个赛季的表现证明了他们不适应这支球队,其中后者是本赛季开始前尤文图斯花了9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的。而埃利亚也在球队确定夺冠之后,发表了离队声明,"我想要离开尤文图斯,我想要重新踢上球。我整个赛季都保持了沉默,并且保有积极的态度,但是我始终没有机会证明自己的价值,很久没踢比赛也让我失去了随荷兰征战欧洲杯的机会,可以说,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是失败的,但是挫折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我才25岁,职业生涯还有很长,我必须重新开始。"
  
  而马罗塔最近在谈到埃利亚的问题时,似乎也并不准备为他的离开设置任何障碍,"在他的问题上我们很矛盾,因为相比德甲和荷甲,意甲存在着巨大的不同,他也经历着不同的竞技环境。显然球员需要发挥的空间,并且找到持续的状态,如果球员真的提出交易请求的话,我们会尽量满足他的。但是具体工作还没有开始,因为我们还有意大利杯决赛这样重要的比赛要踢。"
  
  (新浪体育)
TAG:尤文图斯 博列洛 维拉蒂 埃利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