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曝六队有意抢林书豪 豪哥:乐意留在纽约!

曝六队有意抢林书豪 豪哥:乐意留在纽约!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伴随着尼克斯被热火淘汰出局,林书豪也获得了充裕的时间来养伤,尽管他将在7月1日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但他仍然表示希望能与尼克斯续约。"是的,我会很乐意留下来,这座城市和球队待我很好,他们信任我,这实在太棒了。"林书豪说。
  
  毫无疑问,林书豪已成为纽约人心目中的英雄,至少当他走上大街时会被轻易地认出。"这要取决于我是否带着帽子。"林书豪开玩笑地说。
  
  既然林书豪都已表态,那么他下赛季若是身披其他球队战袍自然会让人觉得意外。考虑到林书豪本赛季取得了进步和成绩,尼克斯势必会考虑大涨待遇来留住他。但由于林书豪并非首轮新秀,因此他前三个赛季都将是受限制自由球员,而根据阿里纳斯条款,任何只有2年NBA球龄的受限制自由球员在之后一个赛季的薪酬最高不得超过中产特例,也就是大约500万年薪。
  
  目前除纽约外共有六支球队对林书豪感兴趣。虽然这些球队也有权参与报价,但对于尼克斯而言,哪怕用500万来留住林书豪仍然极具性价比,更何况他们拥有着竞价权,因此相信他们不会放走林书豪。"我真的还没有仔细研究联盟的那些条款。"林书豪说,"我知道这很复杂,所以我和自己的经纪人将会在7月1日到来前把这些全都弄明白。"

TAG:尼克斯 林书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