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纽卡瞄准尤文弃将 埃利亚投英超结束噩梦

纽卡瞄准尤文弃将 埃利亚投英超结束噩梦

Eljero Elia - Juventus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来自Goal.com的独家报道,纽卡斯尔希望能够从尤文引进埃利亚扩充球队实力,为下赛季的欧冠席位挑战做好准备。

荷兰国脚在上周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在赛季末的时候离开尤文,而现在来自Goal.com知情人透露的消息称球员非常后悔去年夏天从汉堡加盟尤文。

目前纽卡正在市场上寻找左路多面手,球队对尤文图斯的埃利亚非常感兴趣。一月份的时候,纽卡斯尔就曾想用租借的方式将球员带到英超,但是由于一名球员不能在一个赛季中效力两家以上的俱乐部,因此纽卡选择了放弃。


现在纽卡方面希望能够永久引进荷兰国脚,当然除此之外,布莱克本边锋霍伊莱特也被认为是“喜鹊”当前引援的目标之一。

英超球队利物浦以前也曾对埃利亚非常感兴趣,而球员本人对英超联赛不排斥,现在他迫切希望能摆脱在都灵的噩梦重新开始。

上周末尤文图斯拿到了他们9年来的首个意甲冠军,不过埃利亚本赛季仅代表球队出场4次,冠军的荣誉似乎和他无关。

《共同日报》援引埃利亚的话说:“我想离开尤文图斯,我想重新享受足球。一年来我都保持沉默,尽量对俱乐部和球队表现出积极的态度,但我从来没有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

“我上场时间太少了,可能将因此错过2012欧洲杯。说这个赛季是个失败的赛季一点也不过分,这真的令我很受伤,但我的心灵更加强大了。我现在才25岁,职业生涯还很长,我从德国来到这里,现在我又要重新开始。”(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纽卡斯尔 埃利亚 尤文图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