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一日枪手终生枪手! 枪王望赛季末谈续约

一日枪手终生枪手! 枪王望赛季末谈续约


  范佩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一直为自己是一名"枪手"而感到自豪。本赛季和荷兰人已经在联赛中为阿森纳攻入28球,力压鲁尼、阿圭罗等人高居英超联赛射手榜榜首。
  
  
  当回忆到8年前自己从荷甲费耶诺德转会至阿森纳时,范佩西戏称自己如今拥有如此表现多亏了当年球队前副主席大卫-丹恩的"幸运之笔"。阿森纳队长说:"我知道丹尼斯(博格坎普)用的是这支笔,蒂埃里(亨利)也是,帕特里克(维埃拉)也是。我发现自己流淌着阿森纳的血液,无论发生什么我都感觉自己是一名枪手。"
  
  范佩西也提到了自己的多位前任阿森纳队长,"能够在这里踢球是一件十分荣幸的事情,但本赛季我从未想过自己需要获得什么个人的奖项,因为我只想为阿森纳而战,我爱这支球队。很荣幸能够获得记者们的爱戴获得本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奖项,我真的没有想到,但同时我也为成为这个奖项历史上的一员而感到高兴,看看前面那些获奖队员,真的非常优秀。"
  
  
  "他们选我是因为他们观看了这个赛季的每一场比赛,分析了每一个进球,甚至更多细节性的东西,他们已经对球员了如指掌。在他们脑海中已经有了几乎所有优秀球员的样子,我很感谢每一个支持我的人。"
  
  
  28岁的范佩西和阿森纳的合同即将在2013年夏天到期,不过目前这位阿森纳队长还没有和球队就续约一事开始实质性的进展。而据报道,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夺得英超联赛桂冠的曼城俱乐部已经把范佩西作为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
  
  "我希望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才来展开谈判,我希望和加齐蒂斯还有教授温格认真坐下来谈谈。"(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阿森纳 范佩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