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韦德2次拒谈场上争执 斯帅开脱:我有责任

韦德2次拒谈场上争执 斯帅开脱:我有责任


  北京时间5月18日,热火建队以来还没从印第安纳带走过一场季后赛胜利,他们今天依然没能创造历史,客场75比94输给步行者之后,大比分目前1比2落后。
  
  比输球更让人担心的,可能是热火将帅的矛盾。比赛打到第三节,在一次暂停时,德维恩-韦德和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板凳席发生激烈争吵,这一幕也被直播的ESPN电视画面给逮个正着,赛后成了所有媒体关注的焦点。
  
  "没话可说,"当被问及为什么争执时,韦德干脆利落地丢出一句。
  
  记者追问:"那些争执是不是都是你们情绪突然上来的缘故?"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韦德再次冷冰冰地回应。
  
  这两次严词拒绝,从某种程度上也反映了韦德的心态和状态,他全场出战将近37分钟,13投2中仅得到5分,跟失误的次数一样,上半场没得分更是职业生涯95场季后赛以来的头一回。
  
  相比于韦德的不愿意多谈,斯帅对此却看得很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甚至是带着微笑解释发生的一切。"这种事情就会发生,就是比赛的一部分,这种争执在我们之间经常发生,"斯波尔斯特拉说,"我和韦德在一起工作已经很多年了,这真的没什么,我们什么事情都经历过,说实在的,这是我们现在最不担心的问题,我们现在担心的是如何准备好下场比赛。 "
  
  不过斯帅也承认,韦德发挥不好,自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韦德打不好,我必须做得更好,让他更好地拿到球,"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了解韦德,我知道他能反弹,这是一轮很长的系列赛,我期待我们在周日夺回主场优势。"
TAG:热火 步行者 韦德 斯波尔斯特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