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雷霆主帅:落后7分没放弃 庆幸布雷克失3分

雷霆主帅:落后7分没放弃 庆幸布雷克失3分


  北京时间5月17日,雷霆在主场以77比75逆转战胜了湖人,将双方之间的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了2比0。比赛结束前2分08秒,雷霆还落后了7分,但杜兰特和哈登却在最后时刻导演逆转。比赛结束前18.6秒,杜兰特命中了一个反超比分的抛射。

  这样的逆转,雷霆本赛季季后赛已经上演过不止一次。季后赛首轮同小牛的第一场比赛,雷霆在比赛结束前2分30秒落后7分,但最终他们依靠杜兰特的神勇,逆转对手。谈到这一次次令人热血沸腾的逆转,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道:"他们没有退缩,这不是他们的风格,如果他们是那种会退缩的球员,他们不会站在西部半决赛的场地上。我们不可能赢下每一场比赛,但是我们每场比赛一定会奋斗在最后一刻,今晚我们就做到了。"

  "如果比赛结束前2分钟我们已经绝望,我们本场比赛可能会输掉12分,我们可能得带着1比1的比分去洛杉矶。"球队逆转取胜,布鲁克斯心情非常不错,他接着开玩笑说道:"我想是我在暂停时的话起到了魔法作用,我告诉球员们一句话,我们现在落后7分呢,你不需要打出完美的篮球,但是我们必须在终结比赛这方面做的更好。"

  比赛结束前最后时刻,湖人落后1分,布雷克在底角得到了出手三分的机会。但是,他的底角三分弹框而出。谈到这一球,布鲁克斯赛后也是心有余悸,他说道:"他将那个球投丢了,我们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

  本场比赛,杜兰特进攻欲望不是很强烈,直到生死时刻他才出招。全场比赛他仅出手15次,但送出了5次助攻。不过布鲁克斯还是对爱徒的传球"颇有微词"。他说道:"我总不能告诉他说,你传的太多了吧。但是今晚看上去他真的传球有点太多,我总不能跟他说,你别传球了。"

  对于布鲁克斯的言论,杜兰特解释说道:"说真的,想要找准投和传的平衡非常难,尤其是在季后赛。我记得首轮比赛打小牛的第一场和第二场,我投的太多了点,我一直想要找到自己的投篮点。第三场我开始多传球,找到自己的队友。也许今晚我传的有点太多了,但是我觉得这一做法也让我在第四节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解放,让我能够在第四节投篮命中。无论如何,需要我出手的时候,我一定会出手投篮,我会在第四节保持侵略性。"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