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博阿斯劳德鲁普或入红 斯旺西多特帅已拒

博阿斯劳德鲁普或入红 斯旺西多特帅已拒


  利物浦寻找新主帅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英媒披露,红军已经列出了一份12人的候选名单,其中,斯旺西主帅罗杰斯和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已经明确拒绝了红军的好意。
  

《电讯报》:罗杰斯克洛普拒绝利物浦,博阿斯即将谈判
《电讯报》:罗杰斯克洛普拒绝利物浦,博阿斯即将谈判

  罗杰斯本赛季率领升班马斯旺西踢出了漂亮的技术足球,赢得了舆论的一片赞誉,这支黑马甚至赢得了"英超巴萨"的美誉,但罗杰斯对利物浦伸出的橄榄枝不感兴趣,斯旺西的官方声明写道:"斯旺西确认利物浦俱乐部有意和罗杰斯谈,我们的主席今早收到了他们的信件,俱乐部很高兴看到罗杰斯已经拒绝了加盟利物浦的机会,他现在正努力备战斯旺西的下赛季,俱乐部不会再对这件事发表任何评论。"
  
  再次率领多特蒙德夺得德甲冠军的克洛普也拒绝前往英超冒险,在窘迫的财政条件下,这名44岁的德国少帅依然带领多特蒙德击败了强大的拜仁,被认为是欧洲最出色的中生代教练之一,但克洛普说:"我知道英格兰有球队对我感兴趣,和英超豪门联系在一起是一个巨大的荣幸,但我和多特蒙德的合同要到2016年才结束,我不会去任何地方,我爱这里,我无意更换俱乐部。"
  
  截止目前为止,只有维甘方面同意让利物浦和他们的神奇保级主帅马丁内斯接触,而《电讯报》指出,前切尔西主帅博阿斯重返英超的机会也很大,要知道,当初美国老板亨利原本就是想让博阿斯而不是达格利什取代霍奇森的,博阿斯经纪人甘卡尔维斯证实博阿斯有意重返英超正名:"如果有俱乐部拿出令人感兴趣的计划,我们肯定会考虑。"
  
  而天空体育则披露,丹麦传奇大劳德鲁普也在利物浦的新帅名单中,在转型当教练后,大劳德鲁普曾率领布隆德比夺得丹麦联赛冠军,还2次被评为丹麦联赛最佳教练,而另一个候选热门卡佩罗,《邮报》则表示,他对执教切尔西更感兴趣。
  
  (网易体育)
TAG: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