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利物浦被爆新帅人选 意外人浮现另盯瓜帅

利物浦被爆新帅人选 意外人浮现另盯瓜帅


  在解雇了达格利什之后,利物浦俱乐部已经开始四处寻找新主教练,据英超维冈俱乐部主席戴维-惠兰透露,红军已经找到了他,要求和维冈主教练罗伯特-马丁内斯进行接洽,而这已经得到了维冈的批准。
  
  惠兰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如果利物浦是严肃认真的,那么我可能会失去马丁内斯。"
  
  惠兰过去一直说,马丁内斯有能力执教欧洲的顶级俱乐部,而这次机会到来,他不想阻碍其前程。"当利物浦给我打电话时,我正在和马丁内斯一起开会,研究下赛季的计划。我确实承诺过,我也一直说当一家大俱乐部来找他,我会给他许可和他们谈。利物浦显然是一家大俱乐部。"
  
  "我批准了马丁内斯去和利物浦谈,他很快就会和他们对话,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但很快。"
  
  "当利物浦解雇达格利什后,我当时就想可能会来找我们,结果他们来了。我很想留住马丁内斯,但我已经给了他去和利物浦谈的许可。"
  维冈主帅马丁内斯
  不过据英国媒体披露,马丁内斯并不是利物浦联络的唯一主教练,《太阳报》披露,红军还将试图接洽即将离开巴塞罗那的瓜迪奥拉。巴萨主帅在国王杯决赛后就将离开帅位,利物浦希望能将其罗致帐下。除此之外,斯旺西主帅罗杰斯、前切尔西主帅博阿斯、纽卡斯尔主帅帕杜也被媒体和利物浦联系在了一起。
  
  对于被解雇,达格利什本人倒是心态平和,他呼吁球迷继续支持老板。"老板有自己的理由,他们来是为了帮助俱乐部,当时球队的情况不好,他们已经提升了球队,带领球队向前,而且在竭尽全力。利物浦依然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球迷们一直很好的支持着俱乐部,这不应改变。"
  
  实际上,不少利物浦球员对于达格利什被解雇仍感到遗憾,副队长卡拉格说:"很遗憾看到他走,但这就是足球。这对他和我们来说都是难过的一天,但我们尊重老板的决定,必须向前看,无论接手的主教练是谁,我都会全心为他效力。"
  
  卡拉格还告诫利物浦球迷,红军可能继续面临长期联赛无冠的尴尬。"你没法预知,我在球队十五年了,仅仅有几次挑战过冠军,显然这不是我们所喜欢的,这不够好。但我们不是曼城或者切尔西那样的俱乐部,能一下子花两亿英镑买人,我们只能更慢一点的建设,下一步是打进欧冠联赛。"
  
  "足球是有循环的,我们会重新回到争冠行列,对冠军发起挑战,我曾经有几次接近过,希望在未来还会有机会。"
  
  (新浪体育)
TAG:利物浦 马丁内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