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欧文今夏离开曼联 红魔官方确认不再续约

欧文今夏离开曼联 红魔官方确认不再续约


  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现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英格兰前锋欧文在微博上自曝,曼联俱乐部将不再与其续约,自己将离开曼联。曼联俱乐部在其官网确认了将不再与欧文续约的消息。
  
  欧文在微博上写道:"在周二的纪念赛结束后,主教练告知我曼联俱乐部将不再为我提供新的合约。我热爱在曼联这支伟大俱乐部3年时光里所度过的每一分钟。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感谢俱乐部的员工、以及球迷们的支持,我希望他们在未来一切都好。现在我计划先度过一段短时间的假期,在这期间我会为我的下一步考虑。"
  欧文微博自曝曼联将不再与其续约
  曼联俱乐部在官网声明中表示:"曼联俱乐部感谢欧文对球队所作出的贡献,并祝福他在未来好运。"
  
  曼联主帅弗格森说:"很高兴欧文曾为曼联效力。他是一个非常专业并且在更衣室有影响力的球员。很不幸他遭遇了伤病。他场均一球的纪录是特别的,祝福他的未来。"
TAG:曼联 欧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