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巴萨低调王称穆帅脑残 梅西可以拿金球奖

巴萨低调王称穆帅脑残 梅西可以拿金球奖


  巴塞罗那中场马斯切拉诺周三(5月16日)召开了一次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阿根廷人每问必答,用他一贯的谦逊态度谈到了自己的续约问题,对穆里尼奥贬低梅西进球价值的言论予以反驳,称赞了队友阿尔维斯,赞扬了瓜迪奥拉的功绩。
  
  几天前,马斯切拉诺透露,巴萨方面向他提出续约一年,将现有合同期限从2014年延续到2015年。对此,马斯切拉诺表示欢迎,因为他在巴塞罗那很开心。他说:"我在这里很好,我没想过要离开。续约与否取决于俱乐部。我不认为自己应该得到续约的待遇,但如果存在这样的可能性,那再好不过。来到巴萨之后,我实现了当初所有的梦想。至于是否会在巴萨踢到退役,我还没有想那么远。"
  
  远在科威特的穆里尼奥仍然忘不了巴萨,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刻意贬低梅西进球的价值,试图为C罗夺取"金球奖"造势。对此,马斯切拉诺明确指出穆里尼奥在这个问题上有"脑残"的嫌疑,他说:"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但去年C罗的40个进球有价值,现在梅西的50个进球却没有用处?金球奖是由球员评选的,结果非常公正。得票最多的人就获奖,我觉得梅西完全可以拿奖。借助梅西的进球,我们拿到3项冠军,这已经很多了。"
  
  马斯切拉诺认为,在比赛中对裁判不满不会给球队带来任何好处。当谈到自己的队友阿尔维斯时,马斯切拉诺认为阿尔维斯是"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这不仅是因为他的进球和助攻,而且还以为他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东西。"马斯切拉诺说。
  
  针对自己是否希望当巴萨队长的问题,马斯切拉诺表示,现在的队长都做得很好,所以他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关于主教练的更替,马斯切拉诺指出:"瓜迪奥拉留给巴塞罗那的东西是独一无二的,而比拉诺瓦是最好的替代人选。比拉诺瓦最大的特点是他和球员们很亲近。"(新浪体育)
TAG:巴萨 马斯切拉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