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前蓝军主管看好切尔西 拜仁后防会有漏洞

前蓝军主管看好切尔西 拜仁后防会有漏洞


Medley:Neuer vs Cech Getty Images 前切尔西、现汉堡体育经理阿内森,相信迪马特奥率领的蓝军,在即将开踢的欧冠决赛中,拥有战胜拜仁的每个机会。

当年没能随切尔西成就欧冠冠军的阿内森,相信西伦敦球队能在明晚的决赛中让主队失望,尽管这看起来并不容易。


“击败拜仁很困难,但切尔西的确拥有机会。”阿内森在汉堡官网上说道。“切尔西跻身决赛让我很开心,我将前往安联球场支持他们。”

上赛季已与拜仁打过交道的汉堡体育经理,谈起了德甲好莱坞的优势,“诺伊尔是名顶级门将,所以他们的防守很棒。此外,我想我不用把蓝军旧将罗本再强调给切尔西球迷吧。”

阿内森同时认为拜仁在上周末德国杯决赛中2比5的失利,有可能影响他们的欧冠心理。

“那样的惨败对球员的自信从不是好消息。”

“巴德斯图贝尔、古斯塔沃和阿拉巴的禁赛,范比滕的久疏战阵,这让可能出场的季莫什楚克和孔滕托成为切尔西的机会。”

“拜仁的主力和替补球员间无法平稳地过渡,切尔西也得面对四名主力无法登场的情况。但我希望,他们能在这方面上做得比拜仁好。”(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拜仁慕尼黑 切尔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