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汉密尔顿:钟爱蒙特卡洛 危险越大越有趣

汉密尔顿:钟爱蒙特卡洛 危险越大越有趣


  北京时间5月19日电尽管本赛季还未赢得一项大奖赛,汉密尔顿距离排名冠军的车手维特尔和阿隆索只差8分。
  
  虽然这位迈凯轮车手承认要想获得世界冠军必须一如既往地坚持加速迫近,但他还是渴望改变这种方式。
  
  "摩纳哥大奖赛赛道的路线非常特别,那儿有我最想喜爱的赛车道,我很有欲望在那儿做出上佳表现,"英格兰人说道:"当然,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不能忽视事实现状,我当然会尽力去赢得比赛,但我也明白稳定性和一致性才是真正获得冠军的法宝。"针对目前状况,汉密尔顿表示:"我在每一站都尽力赚取积分,我现在也只差冠军榜首8分,现在这个分差数字很激励我,你们将很放心地看到我会很快靠近胜利。"
  
  "不过,我复出的这两站结果都比较令人失望,但我相信这次在我最喜爱的摩纳哥大奖赛,定会是一个让我正常发挥的好机会!"
  
  这一站的比赛,是在摩纳哥公国的公路上进行,这要求车手们既要掌握一个好的线路,又要在达到所需速度之时躲过所有障碍物。
  
  "虽然在摩纳哥赛道上的速度是本赛季所有大奖赛中最慢的,但我依旧感到不可思议的快。那是因为加速实在是太快,并且赛道很狭窄,这让我们没有任何空间去犯错。"
  
  汉密尔顿补充道:"不过我认为,在赛道上的危险越大,我会觉得那越有趣。"
  
  至于最终汉密尔顿能在摩纳哥大奖赛中取得怎样的结果,现在一切都是未知数。不过英格兰人对自己颇具信心,这应该能帮助他超越自我,获得成功。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