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迪帅证2将复出 魔兽:不去巴萨我不是演员

迪帅证2将复出 魔兽:不去巴萨我不是演员


  德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17:45,欧冠决赛切尔西赛前新闻发布会准时开始。切尔西代理主帅迪马特奥确认,加里-卡希尔和大卫-路易斯两名中卫已经痊愈,极有可能在对阵拜仁的欧冠决赛中首发出场。"卡希尔和路易斯整周都在训练,因此我们很有希望(派上他俩首发)。"
  迪马特奥确认2将复出德罗巴:不去巴萨我不是演员
  迪马特奥认为,在拜仁的地盘战胜主队非常困难,但切尔西已经做好了击败对手的准备。"明天很难赢,因为拜仁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主场作战,对坏境、草皮和更衣室都很熟悉。他们拥有最好的防守,你不能仅凭一场德国杯的2-5来说事儿。他们完成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我们必须发挥出色,才能击败他们。我们尝试在明天打出最好的比赛,争取战胜他们。如果两支球队的停赛球员都能参加决赛,你会发现两支更为出色的球队。我们意识到了拜仁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非常强壮,而且在主场作战,这对他们来说可能是一点点优势。但我们拥有很多杰出的球员,我认为我们和拜仁的夺冠机会相同。"
  
  很多名字跟切尔西帅位联系在了一起,包括瓜迪奥拉和卡佩罗。迪马特奥透露,他甚至还没有跟老板阿布谈过未来。"我们没有时间,或者说欧冠决赛前谈这个并不合适。我们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如何取得成功上。我不知道未来如何掌控,我将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这场决赛上。我不会考虑我个人的事情,我会尝试从球队和团队的角度着想。或许这有一点点无私,但我确实是这么想的。本赛季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完全难以预料,你很难会想到,一名前切尔西的球员将会在未来掌控切尔西。"
  
  由于队长特里停赛,队副兰帕德将戴着队长袖标率队出战拜仁,迪马特奥说:"兰帕德简直太出色了,每当球队需要他站出来时,他总是会站出来。在诺坎普,他表现出了杰出的领袖气质,是一名天生的领袖,我认为他是(欧冠决赛切尔西队长)合适的人选。"
  
  兰帕德说:"迪马特奥是一名非常聪明的人,他很清楚接手时的状况。我们在球场上缺乏自信,他跟每一名球员单独谈话,让整个球队重新找回了自信。对阵那不勒斯的次回合改变了一切,从那时候开始,他做了一份非常完美的工作。如果有个人配得上赢得这场决赛,这个人一定是他。如果我们夺得了欧冠冠军,我真的会为主教练感到开心。"
  
  提及4年前的莫斯科雨夜,兰帕德说,"你不能赢得一切,偶尔你会输,但你必须变得更加积极,更加有决心。我们在莫斯科有着或好或坏的记忆,但重要的是我们输掉了决赛。我们需要用莫斯科的失利来激励自己。欧冠联赛是最好的赛事,你可以看到我们在淘汰巴塞罗那时的庆祝,我们很高兴来到这里,我们想赢得决赛。"迪马特奥说:"是的,我们能赢得欧冠冠军,我们必须拥有这种自信和信念。我认为球员们配得上这个冠军,球员们都做的非常非常好了,整个俱乐部、所有的切尔西支持者,都配得上这个冠军。我相信我们的球员已拥有赢得欧冠冠军所需拥有的实力。这让我们有机会参加这种决赛盛会,我很自信和乐观。"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德罗巴有时候在场上就是一名出色的演员。"德罗巴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坚决否认:"迄今为止,不是。拜仁拥有一名有着丰富经验的伟大主帅,我很尊重他,这就是我所说的全部了。"在被记者追问是否是一名演员时,德罗巴说:"不是。我不认为我是一名球场上的演员。不。不。不。"
  
  德罗巴透露,当地时间周五晚,他将会接受切尔西CEO古尔雷的邀请坐下来谈谈。魔兽说:"我们将和他坐下来谈谈,我不会考虑这些,明天的决赛是如此重要。我的未来、合同,并不重要。我想为球队和球迷奉献出我的一切。我们等着瞧会发生什么。有很多关于我去巴萨(微博)的传闻,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一场激动人心的欧冠决赛,要比考虑巴萨是否对我感兴趣重要的多。无论发生什么,每个人都在谈论'最后一战'。我只是很开心,因为我又一次杀进了欧冠决赛。赛季初,没有人能相信我们踢进欧冠决赛,但我认为我们做的一切配得上挺进欧冠决赛。现在,我们将竭尽全力去赢下决赛。"
  
  "4年前的欧冠决赛。对我和俱乐部来说都是一段艰难的时刻。我向球迷们道歉(红牌罚下)。那是一段我不能忘怀的记忆,那也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对切尔西来说,一次欧冠决赛的体验就是经验。现在,我们要看看从那次失利中学到了什么。我很幸运能踢上欧冠。当我年轻的时候,我在电视上看欧冠联赛,看齐达内绝杀勒沃库森这种比赛。对我来说,每一场欧冠比赛都是很特殊的,每一次当我踏上欧冠比赛的草皮,我都感觉到很幸运,因为我是那种有机会能踢上欧冠决赛的球员。欧冠联赛真的不亏欠我任何东西。如果说我要对谁负责任,那就是我的俱乐部、我的队友和球迷。我为他们而踢球,我必须为他们拿出精彩的发挥。"
  
  迪马特奥也对德罗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他并未透露下个月合同到期的德罗巴是否能与切尔西顺利续约。"他给我们赢得了英超奖杯和一些杯赛奖杯,打进了很多很多球。因此,无论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会被视为这家俱乐部的一位传奇。"
  
  (新浪体育)
TAG:切尔西 拜仁慕尼黑 迪马特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